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如何做能够有效的去除颈纹 7招去除颈纹速减龄

2014-07-05 08:45:23      家庭医生在线

如何做能够有效的去除颈纹?由于颈纹常被人们忽视,没有做好护理的措施,因此容易出现颈纹,这对于皮肤的美观影响也是极大的,因此关于颈部皮肤的保养也是相当重要的。那么,如何做能够有效的去除颈纹?下面我们一起来颈纹去除的好方法吧。

如何能够有效的去除颈纹

1、颈霜填充去除颈纹

颈霜的使用方法和面霜一样,先用温和的洁面乳清洗,再抹上颈霜。另外要定期的使用颈膜。如果颈部皮肤较松软,一定不要使用撕拉式颈膜,否则会把皮肤拉得更松,更容易出现颈纹。给面部去角质的时候,也别忘了给你的颈部去角质哦。最好选用一块颗粒细致的去角质产品,以螺旋的方式由下往上搓揉按摩,颈部靠近耳后的部分也要彻底清洁,然后以清水洗净或以湿毛巾擦拭。

2、誓不低头

要去除颈纹,便要注意一下日常生活的习惯。如果需要经常做案头工作的话,记得不时要“抬起我的头来”,别整天将头垂下,最好每隔一小时便伸伸懒腰和颈。而伸展颈部时,不妨慢慢将头仰后,使颈部有拉紧的感觉,以预防颈纹出现。

3、沐浴热水避开颈部有效去除颈纹

去除颈纹的第一步就是沐浴时避免用过热的水冲洗颈部肌肤,比较高的水温虽然可以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舒缓疲劳,但却会带走颈部肌肤表面的必要油脂和角质层中用来保持肌肤弹性的细胞间质,所以说,改变沐浴习惯其实对于抚平颈纹和颈部保湿是最好的辅助养护方式。

4、不要用颈部夹着手机煲电话粥

长时间用颈部夹着手机煲电话粥会令颈部肌肉变得紧张,皮下供血不足,从而导致颈纹产生并加深,所以一定要改掉这个无意识的坏习惯。

5、颈部防晒很重要

千万别忘了为颈部防晒,而且要比面部更加仔细。首先,要选择清爽的防晒品,防晒系数三十倍以上,并在出门前十五分钟均匀涂抹。如果你能保证每三四个小时就为面部补涂一次,那也请这样细心地对待颈部!这样才能有效去除颈纹。

6、颈纹去除之按摩法

保护颈部的皮肤,可在浴后皮肤尚有热度时与脸部按摩一起做颈部按摩,一般先用冷霜涂满颈部,再用食指、中指、无名指三指一起在颈部轻缓地做螺旋式按摩。按摩法也是去除颈纹的有效方法之一。

7、面膜变颈膜预防颈纹

在敷完纸面膜后,面膜中的营养成分并没有被全部消耗掉。此时,可将面膜移到颈部,再敷上5分钟,让面膜发挥余热做颈膜。这种方法不仅可充分利用面膜中残存的营养,还养护了颈部,使颈部和面部的肤色保持一致。另外,在做颈膜时,头部要略往后仰一点,将面膜的最上部敷在下巴下面的头颈连接处,使面膜覆盖住整个颈部,从而达到去除颈纹的目的。

以上七招都是如何能够有效的去除颈纹。相信大家只要注重一下生活的小习惯,就能有效去除颈纹。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除颈纹的七个绝招

美国医学专家研究发现,七成以上白领女性都有“脖子问题”!脖子酸,颈椎痛,无论是为了你的健康,还是你的美丽,我们都应该引起注意。下面提供7……详细>>

颈纹泄露女人年龄 5招去除颈纹养出“天鹅颈”

一条颈纹足够让你看起来老几岁,就算你面色红润、气色较佳,而颈纹也是最容易出卖你的年龄的,面容美丽、肌肤紧致的美眉们,出现颈纹不是更尴尬。……详细>>

颈纹是如何形成的?这3种方法可去除!

生活中大家都非常注重面部保养,但往往会忽略颈部的保养,以至于许多人年纪轻轻就长了颈纹,看上去像是老了好几岁,尤其是在穿低领装时更为明显。……详细>>

女人如何去除颈纹 教你七个方法帮你忙

现在快节奏的工作环境,导致女人老的比较快,最明显的就是脖子上出现了大片的颈纹,颈部皱纹是暴露年龄最明显的部位。那么,女人如何去除颈纹,下……详细>>

颈纹怎么消除 6招去颈纹防治粗糙与老化

在你精心保护你的脸蛋的同时,颈部也是需要注意的,因为当你脸部光滑细腻的时候,如果你颈部肌肤很难看或是有皱纹的话,给人的印象也是会感觉很衰……详细>>

  • 吴节

  • 粟漩

  • 秦鉴

  • 余旭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