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猫眼妆的正确化妆步骤 只需10min hold住全场

2014-08-07 08:45:40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大大小小的Party上一定美女如云,想要成为全场的焦点,妆容上就要多下功夫,猫眼红唇妆是你的不二之选,下面带来猫眼妆化妆的正确步骤,让你成为Party中最具人气的女王。

完成妆容图,大大小小的Party上美女如云,想要在众人中脱颖而出,妆容上就要多多改变,猫眼红唇妆让你拥有精致的轮廓,一跃成为Party中最具人气的美丽女王,Hold住全场迷倒男神,一起来学学吧!

STEP1:选择自然清透的BB霜,均匀的涂抹在脸上,然后在眼下涂上提亮的产品,底妆要薄,局部的遮瑕才能打造完美的肤质。

STEP2:用小号的刷子蘸取遮瑕膏,涂在有黑眼圈的位置,越清透越好,最后用粉饼定妆,底妆就完成了!

STEP3:用大号刷子蘸取修容粉,扫在耳朵下方和耳朵的交界处,可以让你的脸型更加娇小,顺着颧骨到笑肌出轻轻扫过去,可以让你的五官更加立体。

STEP4:在发际线的上方出轻拍,可以让脸的范围缩小,然后利用余粉,扫在眉头的下方,可以让你的五官更加深邃。

STEP5:蘸取裸色的眼影涂在整个眼窝,然后蘸取棕色的眼影涂在双眼皮褶皱处,制造晕染的效果。

STEP6:选择米色的眼影,轻轻点在眼皮的中间区域,可以提亮眼睛。

STEP7:紧贴睫毛根部画上一条眼线,越靠近眼头眼线越细,然后加强眼尾的眼线,这样就可以开始呈现猫眼妆。

STEP8:先贴上一层自然纤长的假睫毛,可以眼尾多加强一些睫毛,可以放大眼睛的轮廓。

STEP9:眉毛不需画得太粗太黑,重点在于眼睛的形状,蘸取咖啡色的眉粉,淡淡的画上即可。

STEP10:先用同色系的唇线笔画出唇形,然后再涂上玫红色的唇膏,如果想要更加艳丽,可以选择大红色的唇膏。这个猫眼妆就弯成了,MM们学会了吗?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六步骤打造韩式猫眼妆

首先用眼线笔紧贴睫毛根部勾勒眼线,眼尾处往上提拉,画出上扬感。详细>>

图解:超流行猫眼妆画法

寒冬不比炎夏,总会给人一种萧瑟的疲惫之感,想要一反沉闷感成为众人焦点,那你的眼睛一定要会放电!如何让自己“回眸一笑百媚生”,就看你手下的……详细>>

2010大热猫眼妆教学

2010年秋冬最流行什么眼妆?当然是小猫眼妆了!今年的猫眼妆有所突破,走低调的路线,用简洁的线条更加能够体现出眼妆的自然感。详细>>

俏皮猫眼妆画法教程 轻轻松松变身电眼美女(图)

很多MM对于猫眼妆的感觉一直都是神秘、冷艳的,其实只要稍稍改变,魅惑的猫眼妆也能变的俏皮可爱哦。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俏皮猫眼妆画法教程,轻……详细>>

画好韩式猫眼妆的步骤有哪些呢?

首先用眼线笔紧贴睫毛根部勾勒眼线,眼尾处往上提拉,画出上扬感。详细>>

  • 陈伟蓉

  • 黄丹平

  • 苏鹏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