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短发如何扎头发好看 6步扎出公主发型甜美迷人

2014-07-27 08:45:11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短发MM总觉得发型比较单一,其实短发也可以百变,下面教你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清新的公主头发型的扎法让你焕然一新,超详细的教程大公开,一起来学学吧!

完成效果图,空气感的斜刘海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公主头搭配蝴蝶结造型甜美又迷人,这样的半扎发更多了一些女人味,脑后的半扎发扭转起来用蝴蝶结固定,让你更显精致,下面带来公主头发型的扎法,一起来学学吧!

STEP1:先将头发梳顺,然后用手将短发抓至蓬松。

STEP2:从左侧取出一束发束,然后进行扭转,一直扭转至发尾。

STEP3:将发尾固定在脑后,然后用黑色小发夹夹住,右侧按照同样的方法,取出一束发束扭转,然后在脑后固定。

STEP4:然后将头顶的头发拉扯蓬松,这样可以让你的头型更加饱满。

STEP5:拿出卷发圈分两层卷好刘海,可以烫卷前额的刘海,让刘海更有空气感。

STEP6:将卷发圈拿下来,然后在脑后夹上蝴蝶结的发夹,发尾拉扯蓬松即可。这个短发公主头扎发就完成了,MM们学会了吗?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短发如何扎头发好看

短发如何扎头发好看,长发公主甜美动人,短发公主也一样,只是多了几分俏皮和精灵的活力。这款短发扎法就是采用公主头的扎法,将短卷发的上部分扎……详细>>

长头发的扎法图解:魅力半扎发型DIY(图)

详细>>

韩式短发型扎法图解

平时看韩剧是不是特别喜欢里面女主角的扎法?那韩剧里好看又蓬松的韩式马尾是怎么扎的?一起来看看韩式马尾发型扎法,3分钟就能成为韩剧女主角咯……详细>>

直发怎么扎头发好看

  直发怎么扎头发好看,长发飘飘的一直是亚洲男生心目中女神的标准模样,也是最能传递出女性温柔气质的发型。经历了几年卷发、BOBO头等发型……详细>>

扎头发发型

扎头发发型,优雅的公主头发型很具浪漫氛围,慵懒的发丝,让整个头型和背影显得更协调,利用优雅发饰的衬托显得更加迷人。耳际两边短短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