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脸上长痘痘怎么办 达人支招4招轻松祛痘不留痕

2014-08-06 08:49:27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再美丽的面孔,只要长了痘痘就会变得不完美,可如何才能避免脸上长痘,或者是快速消除呢?下面一起与小编来看看护肤达人支招祛痘小方法,轻松搞定夏季锐变无痘美人哟!

要祛痘,除了正确护肤方法之外,实际上一些老中医祛痘也有不错的效果,特别是帮助抑制病菌以及去除油脂,控制油分产生才是最重要的,今天小编分享几个护肤达人祛痘方法,轻松去除脸颊上的痘痘,让你轻松蜕变无痘美人哟!

五位茶祛痘

材料:金银花、菊花、紫花地丁、紫背天葵、蒲公英

方法:

1、将这5种药材粉分别取出15克,之后把所有的药材都清洗一遍

2、之后在锅里加水,倒入药材后煎煮

3、煮到滚烫后关火,过滤出汁液后,代茶饮用

功效:这款茶饮,在夏季来说,不但能帮助清热解毒,还有帮助体内毒气的排泄,同时也可抑制痘痘生长在脸颊上。

苦瓜祛痘

方法:平时做一个苦瓜汁饮用也有不错的效果,因为苦瓜中富含了很多的维生素B1、维生素C和矿物质,长期饮用还能清热解毒,对治疗青春痘和去除脸颊上痘痘也有效果。

本身苦瓜在夏季来说,是一款非常清热解毒的蔬菜,加上性寒味苦,入心、肺、胃、具有降血压、血脂和帮助养颜美容的效果,促进新陈代谢等效果。

薏苡仁祛痘

材料:薏苡仁50克、白糖15克、

方法:

1、将薏苡仁洗净后,加水进行熬煮,之后加上白糖服用即可

2、建议最好是每天1次、连用1个月

效果:这款方法:不但有祛痘的效果,还能帮助镇静和解热的作用,同时有效清热排脓都很不错。

珍珠粉白芷祛痘

材料:白芷、白菊花、白果、珍珠粉

方法:

1、将珍珠粉磨碎,之后将其他药材进行捣碎,混合一起

2、之后倒入一些蜂蜜以及酒酿

3、每晚洗面之后,涂抹在脸上,直到第二天再用温水洗净

效果:这款方法中,白芷有帮助抗炎杀菌的作用,同时还能够治疗伤疤,菊花本身有助于帮助治疗肿毒,抑制病菌和油脂的产生,而加上珍珠粉之后,能清洁肌肤以及控制油分,继而促进新生肌肤的生长。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上长痘痘了怎么办 7款自制面膜轻松祛痘不留痕

脸上长痘痘了怎么办?相信这是很多MM都会提出的疑问。对于MM而言,很多时候每隔一段时间痘痘就会突然冒出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详细>>

脸上长痘痘怎么去除 2大祛痘秘籍轻松祛痘不留痕

在这个炎炎夏天,由于肌肤经常缺水,油脂分泌严重,因此,很容易出现痘痘问题。这也是MM们最讨厌的问题之一。那脸上长痘痘怎么快速去除呢?相信……详细>>

长痘痘怎么办?如何祛痘不留痕不伤肌

夏季天气炎热,皮肤油脂分泌旺盛,肌肤毛孔会变得粗大,各种色斑、黑头、痘痘都会频频出现,尤其是痘痘,挡也挡不住,很多女性整个夏季都在进行“……详细>>

下巴长痘痘怎么办 达人支招轻松摆脱下巴痘痘

不知道MM们有没有发现,脸上有几个地方总是长痘痘——额头和下巴,其中,下巴长痘痘是经常发生的。MM们总是苦恼下巴长痘痘怎么办呢?不用苦恼……详细>>

脸上长痘痘怎么调理 3大禁忌绝不能碰

你是油性皮肤吗?你是不是也在为脸上出油长痘寻求方法,不少人都在关注控油战痘的方法,美容网站上介绍的有很多,究竟是不是试用自己呢?我们先了……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