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近视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散光弱视视力斜视屈光不正

熬夜狂欢 三步拯救肌肤

2009-08-15 15:46:2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春节假期,朋友欢聚,迎来送往,免不了会有熬夜行为,那么怎样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皮肤所受到的伤害呢?专家教您几招:

●熬夜前

熬夜可不是想象的那么容易,熬夜之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如果事前准备不充分,肌肤就会受到很大的伤害!

1、先将脸卸妆洗净,这样既可避免让残妆造成肌肤负担,又可避免肌肤过于油垢产生痘子。

2、再给面部敷上面膜,面膜以强调保湿成分为主。

3、来2颗维生素:维生素B能够解除疲劳,护肝脏解毒,并有增强提神效果;维生素A或胡萝卜素眼睛抗氧化剂可以保护您的眼睛,减少熬夜刺激及预防近视度数增加。

4、多喝温开水。

●熬夜中

熬夜中,一定要不断的给自己进行潜移默化的保养,提神,喝茶就是最好的方法,选择绿茶或者是枸杞茶都有很好的提神作用!

饮料的选择最好以绿茶为主,可以提神,又可以消除体内多余的自由基,让您神清气爽;但是肠胃不好的人,最好改喝枸杞子泡热水的茶,可以解压及明目。

●熬夜后

熬夜后,可能不能立刻休息,又要精神抖擞的去赶下一场聚会,那么来一个面膜吧,快速的改善气色,然后再化个精致的妆,保证谁也看不出你熬了夜。

暗沉无光 最快速有效的补救方法就是使用面膜,以高保湿度为主要诉求最好。

毛孔粗大、痘痘 换个方式再化个美美的妆,也是很好的办法。化妆时要克服肌肤干燥所产生的浮粉现象,最好先使用底妆液,避免用质地干燥的两用粉饼上妆。

黑眼圈 先用冷水或热水都没关系,两者交替可促进血液循环,冷水温度约冰箱冷藏室温度,热水温度约40度。

熬夜对女人的皮肤有很大的伤害,所以,只要有可能,女人最好不要熬夜。这些着数可以让你挥去熬夜的阴影,随时都可以漂漂亮亮、容光焕发。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吴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熬夜狂欢 三步拯救肌肤

春节假期,朋友欢聚,迎来送往,免不了会有熬夜行为,那么怎样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皮肤所受到的伤害呢?专家教您几招:详细>>

熬夜对皮肤带来哪些伤害?教你拯救熬夜脸!

大多数年轻人有熬夜的坏习惯,要么熬夜加班,要么熬夜追电视剧、看小说或打游戏等。偶尔一两次熬夜没有问题,但长期熬夜却会引发各种皮肤问题,如……详细>>

常熬夜必备的肌肤护理 三步骤让皮肤恢复良好状态

自强、独立的职业女性,对加班熬夜早已习以为常。这虽是事业上升期不可避免的事情,但精致且追求时尚品质的职业女性要坚决避免加班带来的皮肤伤害……详细>>

如何拯救熬夜后肌肤 4大急救措施拯救熬夜肌肤

岁月真是不饶人啊,对于女人来说更是残酷无比。美眉们熬夜几日,皮肤就会变得特别松弛、长出皱纹、干黄粗糙,熬夜是皮肤最受不了的,熬夜后你需要……详细>>

熬夜后肌肤如何修复 6招拯救熬夜肌肤塑美肌

经常熬夜睡眠不足,工作压力加班开夜、或是应酬朋友唱K玩乐,第二天中午起来精神不振,皮肤倦怠,黑眼圈眼袋都跑出来,面容憔悴了很多。这时候的……详细>>

  • 黄丹平

  • 刘泉

  • 苏鹏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