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吃什么可以美白 7种食物教你抗氧排毒两不误

2014-08-19 09:39:14  来源:新浪网    转载

美白是许多MM的追求,而白里透红的肌肤更是最高的目标。白皙的肌肤,可以遮盖脸上的细小肌肤问题,也为自己加了许多分,怎样美白才能轻松又健康呢?其实,水果和蔬菜富含丰富的营养素,还有美白的效果哦。今天,小编就给各位MM介绍美白食物,让你吃出白皙肌肤。

水果和蔬菜含有丰富维生素A、C 、E以及蛋白质等营养,都是美白肌肤不能缺少的,含有的微量元素能使人精神焕发,而且面色红润。想要轻松简单美白肌肤又能健康养颜,快来看看小编介绍的美白食物吧!一起吃出白皙肌!

美白食物—樱桃

新鲜的樱桃含有糖、蛋白质、β胡萝卜素、铁等丰富的营养。铁质可以让人气色红润,而β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肤一定要多补充的,多吃樱桃可以让肌肤真正细腻、充满弹性。

美白食物—荔枝

荔枝含有糖、蛋白质、果胶、维生素C、磷、铁等丰富的营养。维生素C及铁都是让人拥有白里透红气色的营养,不过吃荔枝容易上火,所以火气大容易长痘痘,要适量。

美白食物—番石榴

番石榴也是多吃多美白的水果,它含有维生素C、果糖、葡萄糖等营养,重要的是维生素C就是其他水果的好几倍,可以多吃哦。

美白食物—番茄

番茄的美白效果和瘦身效果一样棒,它有很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碳水化合物、有机酸及蛋白质,番茄还有保护维生素C的作用,能吸收大量的维生素C和抗氧化,让肌肤白皙水嫩。

美白食物—胡萝卜

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胡萝卜汁也有祛斑作用。因为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治皮肤粗糙及雀斑。

美白食物—黄瓜

黄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游离氨基酸,还有丰富的果酸,能清洁美白肌肤,消除晒伤和雀斑,缓解皮肤过敏,是传统的养颜圣品。

美白食物—冬瓜

冬瓜含微量元素锌、镁。锌可以促进人体生长发育,镁可以使人精神饱满,面色红润,皮肤白净。 中医认为,人必先从食物方面着手,调理好身体,排出毒素。去清皮肤的黄气黑气,便能有健康美白滋润的肤色。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什么食物可以美白

吃什么食物可以美白?我想很多女性都是和我一样,每天为自己的脸上要花费很多的资金的,而且效果有的时候也不是那么让人满意的,其实你想过没有……详细>>

5种食物让肌肤美白很轻松 两款食物抗衰美白两不误

近些年来,由于日晒可能导致皮肤癌、皮肤老化、雀斑、黑斑等等,吓得西方女性也不敢再大肆曝晒。美白保湿渐渐成了一致的审美标准。 美白保湿应该……详细>>

吃什么食物可以美白 白皙肌肤就酱“吃”出来

吃什么食物可以美白?白皙肌肤就酱“吃”出来!所谓一白遮百丑,拥有白皙透亮的肌肤是每个女生的心愿,但绝大多数mm度是依赖护肤品的功效来实现……详细>>

吃什么可以全身美白

吃什么可以全身美白?一白遮三丑,皮肤白皙几乎是每个女孩子的心愿,研究证明,皮肤的黑白与皮肤中黑色素的多少有关。而饮食的调整能减少黑色素……详细>>

吃什么可以快速美白

吃什么可以快速美白?每到七月的时候,我们都会发现太阳是越来越大了,是不是让你感到十分的苦恼呢?尤其是对于那些皮肤比较容易晒黑的女孩子而……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