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如何用牛奶美白 3招教你养出牛奶肌

2014-11-06 08:45:15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喝牛奶能强身健体,不仅如此还可以用来美白,但是您所选的牛奶美白方式正确吗?今天达人分享养出牛奶肌的秘籍,教你如何用牛奶快速美白,赶紧跟着试试吧!

牛奶不用做成面膜也能美白肌肤,你信吗?今天达人就证实给你看,分享养出牛奶肌的秘籍,教你如何用牛奶快速美白,赶紧跟着学习吧!

一、牛奶的营养

牛奶含有身体所需的多种营养,补充人体微量元素。比如维生素B2能滋润美白肌肤,维生素A能预防夜盲症,喝牛奶的同时还养胃,身体内部结构健康了,自然会有健康的好肤色,自然会出现白里透红的效果。

二、美白肌肤的牛奶喝法

1。坚持喝:坚持每天睡觉之前喝一杯牛奶,这样能助攻睡眠质量,坚持半年以上,您会真正的体会到“美容觉”的效果,会发现皮肤比以前更加的白嫩。

2。时间最好是晚上或早晨:一天牛奶量要达到500ML为最佳,早晨喝牛奶搭配面包或鸡蛋最完美,可以起到助消化作用。

3。内外兼顾:当然除了喝牛奶以外,外敷也很重要,可以用牛奶做面膜,敷面对于美白效果能加倍提升。比如每次喝的牛奶留下一点,用化妆棉沾取涂抹在面部,或者用面膜纸浸泡后敷在面部,十分钟后清洗,擦上爽肤水即可。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用牛奶快速美白 达人秘籍教你养出牛奶肌

喝牛奶能强身健体,不仅如此还可以用来美白,但是您所选的牛奶美白方式正确吗?今天达人分享养出牛奶肌的秘籍,教你如何用牛奶快速美白,赶紧跟着……详细>>

如何用白醋美白

如何用白醋美白?白醋有美白、软化角质层和杀菌的功效,常喝或者兑水敷脸可以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起到美白滋养……详细>>

喝牛奶美白吗 达人教你巧喝牛奶白如雪

喝牛奶能强身健体,不仅如此还可以用来美白,但是您所选的牛奶美白方式正确吗?今天达人分享养出牛奶肌的秘籍,教你如何用牛奶快速美白,赶紧跟着……详细>>

用牛奶洗澡可以美白吗? 3个小窍门教你美白

我们每天都要洗澡,洗澡不仅能洁净身体,还可以让我们在沐浴的过程中让身心放松,消除疲惫。但洗澡还不止这么简单,洗澡对于肌肤的保养,也是十分……详细>>

皮肤黑如何美白 四招帮你美白肤色

前日和朋友聚会,聊到朋友的朋友皮肤黑的问题,问我这美容的小编究竟有什么办法能够解决这"黑",有没有办法变白一点呢?其实黝黑的肤色是可以通……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