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达人推荐自制美白面膜 4款diy美白面膜轻松变白

2014-11-03 09:05:15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拥有白皙的肌肤是所有女生的梦想,也是所有女生都想要的,但是除了昂贵的护肤品之外,自制的护肤品也是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哦,护肤达人推荐DIY美白面膜自己做,护理美白自制更有效。

护理美白自制面膜

牛奶面膜

需要材料:纯牛奶一杯,面粉适量

自制及使用方法:取一干净的玻璃容器,倒入牛奶再加入适量的面粉混合搅拌成膏状。洁面后,均匀涂于脸部肌肤,保持15-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解开。

面膜功效:牛奶是美白的佳品,面粉具有滋润肌肤的功效,两者混合自制而成可使肌肤白皙,恢复肌肤光泽。

蜂蜜蛋清面膜

需要材料:蛋清一个,蜂蜜2大匙,麦片2大匙

自制及使用方法:将蜂蜜和蛋清、麦片一同放入一干净的容器的中,混合搅拌均匀备用。洁面后,用小刷子沾取面膜均匀地涂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面膜功效:可使皮肤光洁亮丽,改善皮肤暗沉现象,减低黑色素,蜂蜜与蛋清也能够有效滋养皮肤。

豆腐薏仁面膜

需要材料:豆腐15-20g、薏仁粉10-15g

自制及使用方法:取一干净容器,放入豆腐用汤勺碾碎再加入薏仁粉混合调匀,调好后静置5分钟后再使用。洁面后,将面膜均匀涂于脸上,避开眼部及唇部,敷上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面膜功效:能改善肌肤暗黄,美白肌肤,促进毛孔吸收,是皮肤更加细腻有光泽。

酸奶面膜

需要材料:茶匙酸奶,3茶匙炼乳,黄瓜片适量

自制及使用方法:将酸牛奶和炼乳混合,身体平躺,涂于面部。再将黄瓜片敷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黄瓜片,把脸洗净就可以了。

面膜功效:具有美白滋润肌肤之效,同时还能消除痘痘痕迹,恢复肌肤光滑。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自制美白面膜 6款diy美白面膜有效美白不伤肤

美白是所有女生这一生都在追求的事,没有人会觉得自己太白,反而再白的女生都会觉得自己很黑,尤其是夏日的时候,那么你知道如何快速美白吗?护肤……详细>>

2个天然美白面膜制作步骤 推荐4款DIY美白面膜

美白的肌肤是很多女性朋友们心中的梦想。看似不起眼的小斑点,就是无暇肌肤的最大敌人。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都在寻求快速美白的小窍门,想要快速……详细>>

如何自制美白面膜 7款美白面膜的自制方法

所谓一白遮百丑,夏天是最容易晒黑的一个季节。皮肤稍不留意就会被晒黑,如何快速美白呢?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自制美白面膜让你快速美白。详细>>

自制美白面膜 5款美白面膜你值得拥有

有的姐妹嫌美容院的护肤护理价格昂贵浪费钱,而脸部的肌肤问题又迟迟得不到改善。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自制面膜,重拾锁水美白肌肤就是如此简单!详细>>

夏季如何自制美白面膜 10款diy面膜在家轻松变白

在烈日如炽的夏季,很对人都为自己的肌肤问题而烦恼,在夏季不仅要积极防晒,选好适合自己的防晒霜,而且做好美白保湿也是很关键的。很多人都用面……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