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笑容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精神分裂症老年性痴呆脑干肿瘤

最有效的秋季美白秘方 6招零成本美白摆脱黄脸婆

2014-10-28 09:07:45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女人都不喜欢当黄脸婆,但出于生活各种原因,不少女人都会沦陷进“黄脸军团”。依赖专柜的美白产品,不妨试试护肤达人推荐的零成本美白护理方法,帮助去黄气,彻底摆脱“黄脸婆”的称号。

一、天生黄脸婆

天生黄脸婆想要变白很棘手,但也有希望恢复白皙。可以自制一些美白面膜,珍珠粉和牛奶是最好的,也是最有效果的美白圣品,混合做面膜美白效果很好,敷于面部十五分钟洗去,美白功效令你惊讶。

二、日晒黄脸婆

经常照射紫外线对肌肤造成伤害,被晒成黄脸婆,还有可能引起斑点,让脸上看起来不干净。想要改善日常一定要注重防晒,每天出门前二十分钟都要根据日晒强度和时间选择不同SPF值的防晒霜涂抹。

三、吸烟黄脸婆

长期吸烟不利于肌肤健康,导致面部发黄,暗淡无光。想要改善必须狠下心戒掉烟,并且搭配合理的饮食,平常多吃点蔬菜水果等天然食品,油炸食物要少出。还可以用手按摩肌肤,刺激细胞穴位,护理肌肤。

四、都市型黄脸婆

都市型黄脸婆黄脸是因为生活压力,天天熬夜加班导致面部晦暗,长期面对电脑也会让面部发黄。改善不良习惯很重要,坚持一周早睡早起一定会改善肌肤问题,看到皮肤慢慢好转变得白皙通透。

五、主妇型黄脸婆

主妇每天要操持家务,一日三餐做饭油烟将脸熏成黄脸婆,蜡黄出油的面孔在无形中让人看上去老了几岁,导致面部发黄还油光满面。解决方法只需在做饭前涂上隔离霜,睡前认真清洁肌肤,或者买一台油脂抽油烟机也行。

六、衰老型黄脸婆

衰老型黄脸婆是因为年龄增长导致,皮肤表面细胞沉积,没有抑制黑色素,斑点和暗沉就会更加明显。这个需要时刻保持年轻的心态,少动怒,少伤心,多点笑容,与人为善自然会看上去年轻。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4个方法 快速摆脱“黄脸婆”

岁月不仅无情的在人们的皮肤上留下条条细纹,而且还把曾经水嫩白皙的肌肤变得暗哑无光。该如何美白肌肤,才能以最快速度摆脱“黄脸婆”的头衔呢?详细>>

流传的民间美白秘方 5招美白秘方轻松打造雪美人

流传的民间美白秘方?如何美白肌肤呢,防晒霜对皮肤的影响,其中又有哪些细节需要我们注意的呢?接下来就请阅读以下文章的详细解析。 详细>>

宫廷美白秘方

宫廷美白秘方详细>>

皮肤暗黄怎样美白 4招强效美白拒做黄脸婆

皮肤经过夏天的肆虐后变得又黑又黄,别担心!冬天是肌肤养白好时机,下面给大家分享皮肤暗黄怎样护理美白,四个小方法告别“黑脸婆”和“黄脸婆”……详细>>

简单实用的美白秘方

爱美是女性的天性,而多数女性更是尤为注重美白。但是市面上的美白产品过多导致不止如何挑选,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自制美白用品呢?详细>>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刘茂才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