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台湾宅男女神素颜揭秘 9大宅男女神传授护肤秘诀

2014-10-21 09:09:06  来源:新浪网    转载

近日,台湾“2014新宅男女神”冠军出炉,张景岚凭借白嫩美肌获封“雪肤女神”,在张景岚的私照中,每一张照片都惊艳无比,肌肤莹白如雪,媚眼羽睫,性感撩人。她的美貌是天生丽质还是化妆加PS造就的呢?

新晋宅男女神张景岚肤白貌美,无可挑剔,因而受到无数男粉丝喜爱。台湾的宅男女神评选活动捧红了不少女生,被精致的妆容和后期加工修饰过的美女个个美艳惊人,如果没有化妆品和PS,她们还能如此光鲜亮丽吗?下面就为你揭开宅男女神素颜时的真实肌肤状态。

宅男女神:张景岚

张景岚身材高挑火辣、肌肤白皙、笑容甜美,具有极为反差的性感与纯情 ,受到许多男粉丝喜爱,被评选为“最希望她出写真集”的女星。张景岚是个自拍狂人,在她的相册中,各种美照惊为天人,白里透红的肌肤吹弹可破,这是事实还是假象,让素颜照来揭晓。

女神就是女神,绝对不容许自己丑丑的出现在公众面前,所以无时不刻都在扮靓,她的素颜照少得可怜,仅有的一张只能算是伪素颜吧!但不管从哪个角度看她,她的肌肤的紧致度和饱满度都不错,没有眼袋和肌肤松弛问题,再加上天生肤色白皙,一白遮百丑,所以素颜肌肤可以打90分吧!想变宅男女神的妹子们,多做点美白功课,气质就能提升很多。

宅男女神:安心亚

2013年,安心亚在众多网络票选里击败豆花妹及瑶瑶,以甜美性感风格赢得“宅男女神”封号,获选知名杂志FHM举办票选的2011年百大性感美女第一名,并击败连续4年冠军的名模林志玲。各位看官觉得安心亚颜值如何呢?平心而论,她的颜不算出色,眼睛不够大,没有美瞳和假睫毛其实很路人,只是婴儿肥的脸蛋比较显嫩。

安心亚一定是不戴美瞳会死星人,素颜时也不忘带上美瞳扮可爱。不过这张硬照赤裸裸地暴露了她的肌肤缺陷,肤色暗黄,脸上比较粗糙,还有隐隐约约的小粉刺。经常化妆的妹子经常会呈现出这样的肌肤状态,所以化妆后一定要彻底清洁,避免毛孔堵塞,定期去角质也是必不可少的。

宅男女神:李毓芬

李毓芬在台湾被认为是“小徐若瑄”后才渐渐被大家所熟知,她天生一张明星脸,还与当红男星罗志祥传过绯闻,后来又搭上唐嫣前男友邱泽,再加上肤嫩貌美,因此备受关注。台湾女星都喜欢化大浓妆,精妆下的李毓芬妖娆美艳,眼神勾人,可是妆容这么浓,对皮肤真的好吗?

李毓芬承认自己整过容,所以不得不通过化妆来掩盖整容痕迹,卸妆后的她肌肤暗黄无光,看起来非常憔悴,有一种女神瞬间变屌丝的赶脚。肌肤发黄的妹子,平时需要做好抗氧化护理,日常的隔离防晒不可少,当然,要选择轻薄自然的隔离产品,晚间最好用美白精华加强抗氧化哦!

宅男女神:郭雪芙

郭雪芙因拍麦当劳双鱼堡广告而一炮而红,以邻家女孩可人甜美的形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现横跨戏剧圈和歌唱圈发展,是台湾新生代的优质偶像。她的长相清纯甜美,比较适合淡妆,就连严爵也在她微博留言称赞她素颜比化妆还美,可是大家擦亮眼睛看看,这真的是素颜吗?

在某次节目拍摄中,郭雪芙被要求素颜出镜,面对记者提问,她表示很害怕素颜见人,看这凌乱的发型和怪异的嘴巴,你还相信这是我们的宅男女神郭雪芙吗?好吧,真的是卸妆老十岁。经常化妆的妹子一定要注意眼部和嘴角的抗皱护理,因为这两个地方很容易老化,而且经常受到上妆的拉扯,所以需要多涂抹一些抗皱精华呢。

宅男女神:鸡排妹

因“做菜教学影片”爆红的台湾“鸡排妹”郑佳甄,穿着灰色背心示范如何炸鸡排,成果是否酥脆并不重要,因为大家都知道影片重点并不是食物,也让“鸡排妹”一夕声名大噪。鸡排妹长得很圆润,皮肤看起来水水嫩嫩的,她喜欢化淡妆,再加上皮肤底子本身不错,所以素颜也差不到那里去。

鸡排妹曾经在《康熙来了》中挑战卸妆,没有粉底和唇膏点缀,她显得比较土气,不过肤质倒还不错,肤色均匀,只是没有上妆后那么粉嫩白皙。好在她是中性皮肤,护理起来比较容易,做好基础的清洁和保湿就够了。

宅男女神:郭书瑶

用“童颜巨乳”来形容郭书瑶最合适不过了,看到她的脸,你会以为这是个10多岁的小女孩,但她火辣辣的身材暴露了年龄,宅男最爱这一款女神了。郭书瑶素颜时皮肤很白,脸上也没有斑点和瑕疵,软糯糯的脸蛋让人忍不住想掐一下。看来女神平时下了不少保养功夫呢。

郭书瑶本身有些婴儿肥,再加上她是易浮肿体质,所以很容易显胖,为了保持上镜的面孔,她会通过淋巴按摩快速消除浮肿。在进行淋巴按摩时,可以配合精油或按摩霜来按摩,不仅能减少摩擦阻力,同时还能有护肤、放松的效果。

宅男女神:大元

同属《大学生了没》节目出道,进而进入演艺圈的大元,因为身材姣好,而且笑容甜美,和安心亚被并称为“宅男女神”。要问她有什么代表作嘛,应该就是和房祖名的绯闻了吧。妆后是女神,素颜只能算路人级别了,暗黄的皮肤让人无力吐槽。

宅男女神:吴依洁

吴美女毕业于台湾大学,被网友评为台大五姬之一。她靓丽的外表在网络上引起台湾网友的热烈讨论,网络上她采访的新闻片段及为年代新闻台拍摄的宣传广告,引起网友疯狂点阅。吴伊洁素颜皮肤没有想象中的糟糕,皮肤光滑,肤色白皙,饱满的苹果肌水润动人,她会定期注射玻尿酸,用钱砸出来的脸蛋自然漂亮多啦。

宅男女神:林采缇

2011年,林采缇因模仿蛇姬一夕爆红,上遍各大节目,颇有新一代宅男女神的架式 。之后为了《FHM》11月号,挑战《火影忍者》中纲手一角,以性感爆乳的造型现身,让不少粉丝直呼“要喷鼻血”。如果宅男们看到她的素颜照,估计会吐血,眼睛戴了美瞳都无神,更别提那大大的黑眼圈和眼袋了,看来女神也不是那么好当的啦,勤保养才是正经事。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天雷滚滚 宅男女神素颜差很大

要想在娱乐圈混出名堂,仅靠漂亮的脸蛋和火辣的身材还远远不够,必须有个能吸引眼球的噱头。近年来,越来越多刚进入娱乐圈的小女星就被冠上“宅男……详细>>

台湾宅男女神 谁的妆容“杀伤力”更强

由台湾“ETTODAY新闻云”举办的“2012新宅男女神票选活动”中,以李毓芬、安心亚等多位火热辣妹大热,宅男们心目中的女神到底是怎样?……详细>>

台湾新四大宅男女神 清甜正妹新鲜出炉

宅男女神,如清水般深入人心,既不会有种高不可攀的圣女感,又有着清新可人的甜美长相。台湾女星嗲嗲的嗓音似乎占据了很大的有声,好条件就要好好……详细>>

宅男女神妆容大揭秘 首选妆粉嫩装无辜

宅男女神们大都拥有姣好的容貌和傲人的身材,其实想要成为宅男女神不一定要闭月羞花,沉鱼落雁,打造出精致魅惑的女神Look,你也可以成为男生……详细>>

台湾新宅男女神出炉 5个美白妙招摇身变女神

台近日,台湾“2014新宅男女神”票选结果出炉并举行了颁奖典礼。本次评选历经85天的激烈争斗,前3名分别由张景岚、陈庭妮、小茉莉获得。另……详细>>

  • 黄丹平

  • 刘泉

  • 苏鹏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