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干性皮肤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营养不良维生素A缺乏病

干性肌肤如何补水保湿 5招冬季也能让肌肤喝饱水分

2015-01-07 09:02:31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到了寒冷的冬季,干性肌肤的女生皮肤自然会更加感觉到干燥紧绷缺水了,那么如何去补水保湿比较快速又比较见效呢?护肤达人推荐干性肌肤如何补水保湿,冬季也能让肌肤喝饱水分。

干性皮肤如何保湿补水

每天洗一次脸

因为洗脸很容易让肌肤内的水分流失,所以每天只需要在晚间回家后洗一次脸就好了,洗干净一整天的灰尘就完成了,早晨只需要用温水洗脸不要用洁面乳,另外洗面奶可以选择含蜜糖、牛奶和维生素E成分的。

洁面后要及时补水

洗完脸后一定要及时的补水,最好选择补水能力强大而且比较清爽的爽肤水,轻轻拍打进肌肤内,然后再涂抹上一层保湿霜,这样可以锁定水分在肌肤内,让你的肌肤水润细嫩。

湿毛巾敷脸

这个方法来自皮肤科的医生,在洗完脸后可以用很湿润的毛巾来敷脸,尤其是晒后觉得很干燥的肌肤,用凉毛巾冷敷2分钟后取下就可以了,补水舒缓的效果非常强哦,另外如果加上几滴精油的话,效果会更加好。

敷自制化妆水面膜

将压缩面膜用化妆水彻底浸湿后敷在脸部,3分钟后取下来然后涂抹上锁水面霜,适合要紧急补水的女生,很见效。

矿泉水面膜

这种面膜很简单也很好做,每天坚持两次三次都可以,将面膜纸浸泡在矿泉水中吸饱水分后,敷在脸上,3-5分钟后取下来,每天都坚持会很有效果哦。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干性肌肤如何补水保湿 夏季也能让肌肤喝饱水

夏季天气炎热,对于干性肌肤的美眉们来说也是不好过的,肌肤过于干燥,容易起皮干裂,非常娇嫩敏感,容易受到刺激,也更容易老化滋长皱纹。夏季干……详细>>

秋季干性肌肤如何补水保湿?

干性肌肤的护理一直是比较简单的,但是却很繁琐,每一天都要注意补水保湿,不然很容易出现干燥脱皮等现象,并且同时还会出现皮肤老化等,护肤达人……详细>>

冬季如何给肌肤补水保湿 7招让肌肤保持水嫩

皮肤缺少水份看起来就会干巴巴的,皱纹也会随着而来。很多女性之所以会有各种皮肤问题就是因为缺少。因此,补水是最为重要的一个护肤过程,那么要……详细>>

冬季肌肤如何补水保湿 5招实惠有效补水肌肤不再紧绷

MM们有没有发现一到冬天,脸上的皮肤就开始脱皮,或者有点紧绷绷的感觉。这就说明你的肌肤缺水了。但是,怎样才能有效补水呢?今天,小编就教大……详细>>

干性皮肤怎么补水保湿

秋冬季是干性皮肤最难挨的日子,因为夏天用的护肤品入冬后,你会觉得不够滋润,所以干性皮肤的补水重点就是要保存有限的油脂。干性皮肤宜用保湿液……详细>>

  • 郭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