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温热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小肠实热心火上炎热毒冲心内热

达人分享精油护肤秘方 6类肌肤都能使用

2014-12-03 09:22:27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都说精油是好东西,今天为大家揭秘精油的另类配法,自制DIY补水爽肤水,加入精油定制专属护肤配方,给肌肤最好的呵护,一起来学习下吧!

一、精油爽肤水制作

step1:需要准备温热的纯净水,一般在100ml左右就好了,然后加入几滴纯精油。

step2:轻轻的搅拌一下水,让精油彻底的融合在里面,然后盖好盖子并静置1-2天等它冷却沉淀下来。

step3:然后用喝咖啡的过滤纸过滤,以便将其中尚未分散的精油精滴过滤掉,精油润肤水就完成了。切记每次用的时候要摇晃均匀。

二、不同肤质不同精油爽肤水制作配方如下:

1。正常肤质:薰衣草精油3滴+茶树精油1滴。

2。油性皮肤:柠檬精油3滴+杜松精油1滴。

3。干性皮肤:薰衣草精油3滴+天竺葵精油2滴。

4。老化皮肤:乳香精油3滴+薰衣草精油2滴。

5。敏感皮肤:薰衣草精油2滴+罗马洋甘菊精油1滴。(敏感肌谨慎使用)

6。缺水皮肤:薰衣草精油3滴+玫瑰精油1滴。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季如何补水保湿 护肤达人分享3款diy保湿锁水面膜

干燥的气候加上长期呆在空调房内,你有没有注意到自己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差?其实这都是肌肤内的水分大量流失所引起的,所以补水是关键。到底秋季该……详细>>

补水保湿效果好的护肤品使用顺序

补水保湿效果好的护肤品使用顺序。现代女性对于美的追求已经远远不是简简单单的一款产品就能满足了,如果想仅仅使用一两款产品就能轻松搞定肌肤问……详细>>

达人推荐正确的补水方法 6招让肌肤时刻水润

很多人都说放假比上班还累。很多MM一到放假时间,就会日夜颠倒,长期睡眠时间不足等等,导致肌肤粗糙缺水,整个人感觉衰老了很多。想要解决这些……详细>>

分享秋季护肤小常识 补水保湿是关键

滋润保湿详细>>

补水保湿护肤品 选对产品逆转肌龄

补水保湿护肤品 选对产品逆转肌龄。补水保湿一直都是大家热议的话题,不管寒冬还是酷暑,这都是护肤最重要的一步,外界温度的变化以及肌肤衰老、……详细>>

  • 曹田梅

  • 张竞之

  • 杨卓欣

  • 江晓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