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自制补水保湿面膜 胡萝卜+橄榄油成补水佳品

2014-11-21 06:08:27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秋冬季节皮肤干燥缺水,平时用的面霜、乳液似乎根本不奏效,肌肤还经常会出现脱皮的窘状,所以这个时候要寻求补水面膜的帮助了,如果还在为挑选面膜而烦恼的话,不如自己动手来得安全有效,下面就为大家分享几款自制补水面膜,帮你敷出水润肌。

一、胡萝卜橄榄油保湿面膜

材料:胡萝卜、橄榄油、面粉

DIY:将胡萝卜洗净,放入榨汁机中榨碎倒入面膜碗中,然后在其中加入3滴橄榄油和适量面粉,把所有材料一起拌成糊状,洗净脸后,将此面膜敷于脸部,约20分钟洗。早晚各敷一次。

功效:此款面膜能改善肌肤粗糙暗沉现象,半个月就能看到效果,会发现肌肤白嫩不少。

二、蜂蜜麦片美白补水面膜

材料:蜂蜜,蛋清,麦片

DIY:将以上三种材料按照1:1:1的比例一起混合搅拌,然后均匀的涂抹在面部,20分钟左右用清水冲洗。每周1-2次。

功效:这款面膜能改善肌肤暗沉,抑制黑色素,使肌肤水润光泽。

三、木瓜牛奶美白补水面膜

材料:木瓜、牛奶

DIY:将木瓜洗净去皮,放入榨汁机中榨碎倒入面膜碗中,然后加入牛奶搅拌均匀,把面膜纸放入榨好的果汁中浸泡,完全浸透后,敷脸约20分钟后洗干净即可。

功效:这款面膜能有效清洁肌肤,美白补水效果都非常明显。

四、豆腐蜂蜜补水面膜

材料:蜂蜜、豆腐、面粉

DIY:把豆腐放入面膜碗中捣碎,加上适量的蜂蜜一起搅匀,然后加入适量面粉调试成糊状。清洁面部,将面膜敷在脸上,等过15分钟就用清水把面部清洗干净。

功效:此款面膜不仅有补水保湿,可使清洁肌肤去角质。使肌肤干净水润,改善干燥的问题。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制补水保湿面膜 14款DIY面膜最佳保湿用品

面膜是保湿补水的最佳护肤用品,那么保湿补水面膜怎么做?下面教你14款DIY保湿补水面膜,一起来学习吧。详细>>

秋季自制补水保湿面膜

用蜂蜜按摩身体可美肤,蜂蜜的粘性可以防止皮肤水分蒸发。日晒而脱皮的后颈、背部、额头等处,涂上蜂蜜轻轻按摩,立即能改善。蜂蜜中加入橄榄油或……详细>>

自制秋季补水保湿面膜

美眉们都知道,黄瓜是减肥瘦身的好瓜菜,黄瓜几乎是没有热量的,吃多少都不用担心会长肉肉,同时,黄瓜清脆爽口,黄瓜中含有大量的水分,具有很好……详细>>

自制居家补水保湿面膜

干性肌肤,即皮肤毛孔不明显,皮脂的分泌量少而均匀,角质层中含水量少,常在10%以下,因此这类皮肤不够柔软光滑,缺乏应有的弹性和光泽。材料……详细>>

自制补水保湿面膜绝招

功效:这款面膜中使用了橘子皮以及海藻。橘子皮对于美白以及抗衰老都有着很好的功效,而海藻对于恢复肌肤的活力也有着很大的作用哦!使用这款自制……详细>>

  • 郭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