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冬季如何给肌肤补充营养 3招解决肌肤3大问题

2014-12-02 08:50:27      家庭医生在线

经常给身体补充营养,你有没有意识到给肌肤补充营养呢?皮肤暗黄、黑眼圈等问题,说明你的肌肤疲惫了,该怎么有效解决呢?你知道你的肌肤都需要什么营养吗?下面个大家介绍几个肌肤调养的方法。

1、 观察皮肤状态

为了护养肌肤,很多女士都会选择一些必要的增补剂。应该如何去选择适合的增补剂呢?美的肤质不仅需要知道吃些什么,还需要观察肌肤状态。

首先,对身体状态的观察是非常重要的。比如说,经期的排血量多的话,那么身体铁含量就会下降,肤色就会变差了。这个时候,无论多用心地化妆,脸色总会莫名其妙地变得很暗。这个时候就需要补铁,使在一定程度上调整好肌肤状态。

2、 注意营养和作息

对身体营养最好和最有益的是,在用餐和睡眠之间取得平衡,再加一些运动等等。话说回来,这些虽然都非常重要,不过要每天非常规律的生活可能比较困难。所以要就用营养增补剂来补充缺失的营养素,就可以达到美肌的效果。

3、 补充营养素

现在有太多种类的增补剂了。在不清楚要吃些什么,什么时候吃的时候,可以从药剂师或者医师那里获得建议,他们会介绍给你适合你皮肤症状的增补剂。推荐美容食品:普洱茶,猪脚,各种水果,红枣,阿胶等。

肌肤三大问题  对症解决

SOS1:肌肤疲惫无血气

经受完各种聚会和旅游的折腾,不仅仅是身体感到劳累,连肌肤也会受到影响,暗沉无血气,让人感觉很不精神。

急救小锦囊:建议选择以排除以排除肌肤自由基、促进血液循环为目标的按摩霜或者面霜,通过产品内在成分来调节肌肤的新陈代谢,补充足够的营养成分,同时滋润肌肤帮助激活疲倦肤态。

SOS2:熬夜熊猫眼

眼部皮肤本来就特别脆弱,在假期里睡眠不足时,当然受到的伤害也最大。当睡眠不足时眼睑就得不到充分的休息,容易留下暗黑的阴影,这也是很多加班族们会遇到的情况。

急救小锦囊:冷热毛巾交替敷眼。先用热毛巾覆盖眼睛四周,大约敷20分钟促进血液流通,再用冷毛巾敷一分钟来收缩毛孔,最后涂抹上眼霜。涂抹眼霜时,可以配合学位按摩来促进吸收。

SOS3:早起水肿脸

睡前喝水饮酒过多,睡眠时间又不足够时,第二天起床很容易就会有水肿包子脸。

急救小锦囊:配合紧致面霜来按摩。用手指尖配合呼吸按动面颊,由耳垂边方向至鼻颊骨旁边,呼气按、吸气放,简单的步骤却有大效果。

女人想要时时刻刻保持靓丽的姿态出现在大家面前,就绝对不能懈怠护肤工作。狂欢过后,赶紧行动起来,给自己的肌肤补充下营养吧。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给肌肤补充营养?三大问题对症解决

经常给身体补充营养,你有没有意识到给肌肤补充营养呢?皮肤暗黄、黑眼圈等问题,说明你的肌肤疲惫了,该怎么有效解决呢?你知道你的肌肤都需要什……详细>>

极寒天肌肤的五大问题

冬季,新陈代谢最慢,影响废物排出,废物停留在皮肤表面,但自己感觉不到,可是却让面霜吸收不进去,而暖气又会吸走一部分营养,所以涂足一天量的……详细>>

盘点旅行途中四大肌肤问题 护肤大全让你轻松走遍南北

在这种温度适宜,春意怏然的季节中,出外旅行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在旅游的过程中,可能由于水土不服、气候等不同等一些常见的旅游问题,……详细>>

初秋常见5大肌肤问题 对症下药摆脱秋季肌肤烦恼

不知不觉已经进入初秋了,MM们又要开始面对夏日里一系列的肌肤问题——肌肤干燥、出油、痘痘肌、肌肤暗沉、晒后修复、如何美白。看着这一堆的肌……详细>>

冬季护肤常见的五大问题

冬季寒冷,细嫩的皮肤稍微经寒风吹吹就出现干燥,裂口的现象。那么冬季护肤常见的护肤问题有哪些呢?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