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去黑头的最好方法 5个新招去黑头还你无暇鼻子

2014-12-15 08:02:33      家庭医生在线

虽然天气寒冷,可是黑头似乎没有因此减少,密密麻麻的黑头总是布满了MM们的鼻子。到底怎样才能将这些黑头彻底清除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个去黑头的妙招。还大家一个清洁、无瑕疵的鼻子。

去黑头的最好方法

1、维生素E酸奶去黑头

材料:五粒维生素E、酸奶适量

做法:

1、将五粒维生素E胶囊挤破以后倒入面膜碗里;

2、然后加入两匙酸奶,搅拌均匀放置备用。

3、清洁面部,然后将搅拌均匀的酸奶维生素E涂抹在脸上;

4、十五分钟以后用温水洗净,补拍收敛水,去黑头效果极好的。

2、盐+牛奶去黑头

材料:食用盐、牛奶

做法:

1、先准备好少量的食用盐,用4-5滴的牛奶兑入盐中,使之呈现出半融化的现象;

2、然后取之置于鼻头处,进行小力的按摩,不可太用力,以免伤害到肌肤,约30秒后用清水洗净。

要注意时间不可超过30秒,盐不仅会吸走肌肤中的水分,还会在一定程度上肌肤表层的天然保护膜。洗净肌肤后不要涂抹护肤品,待鼻头产生油脂后,用清水再洗一次,然后涂抹护肤品。

3、银耳柚子爽肤水去黑头

材料:银耳50g、柚子一片、适量清水、苹果醋100毫升

做法:

1、将银耳放水中泡发以后洗干净;

2、然后放入到锅子中,用小火慢慢熬成浓汁,然后倒入到玻璃容器中。

3、另一边,将柚子榨汁,加入到放凉的银耳汁中和苹果醋中;

4、将他们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放入冰箱冰镇,需要时取出来用。

4、牙膏去黑头

材料:牙膏

做法:

1、首先,用热水或蒸汽蒸面,让毛孔自然张开,这样有利于深层清洁毛孔。

2、用温水或洁面乳清洁面部,然后挤出小量的牙膏涂在T区或鼻子上长有黑头的部位,并将其均匀推开,涂至见到全白色为止,这时涂有牙膏的地方会出现一种凉凉的感觉。

3、大约5分钟左右,所涂之处凉爽感很淡甚至消失,然后用清水将牙膏冲洗干净就OK啦。这时你会发现恼人的黑头确实不见了哦。

5、番茄柠檬面膜

材料:番茄、柠檬、面粉

做法:

1、把番茄与柠檬片成泥状,加少许面粉后搅拌均匀即成。

2、涂于脸上约30分钟再用清水洗去。

功效:清除老死细胞,深层清洁肌肤,收敛肌肤,对黑头粉刺和油性肌肤特别有效。还有清洁、美白、镇定作用。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 6招对抗去黑头4大误区

相信很多MM都受到了草莓鼻的困扰,每当照镜子看着这些恶心的脏东西时,密密麻麻的实在令人不忍直视。使用各种鼻膜贴和偏方小妙招也没有效果,甚……详细>>

去黑头的方法有哪些 3招根除黑头塑无暇美肌

很多MM的鼻子上的黑头特别严重,不仅让人看上去觉得很不美观,近距离的交谈会更加尴尬。到底怎样才能去掉这讨人厌的黑头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详细>>

去黑头小窍门 2招去除黑头肌肤无暇超简单

黑头出现在脸上不仅影响美观,而且影响心情,那么如何去除黑头呢?以下就是夏季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详细>>

去黑头的4个方法介绍 去黑头别碰触这是个误区

鼻子上布满了黑头,让人烦不胜烦,怎么样才能最快最好的去除黑头呢?经常与黑头决战的朋友们,过来看看简单8法光滑草莓鼻,让你也能拥有无瑕美肌……详细>>

盘点去黑头5大误区 切忌食用盐去黑头

食盐去黑头,用盐不能去掉黑头 5个“坑爹”去黑头方法。大部分人的鼻翼处或多或少的都会黑头出现,黑头又称黑头粉刺,其是皮肤油脂在空气中的……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郭庆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