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圣诞派对怎么化妆最好看 只需10分钟让你成为全场焦点

2014-12-23 08:30:12      家庭医生在线

本周四就是现在非常受欢迎,也是年轻男女们非常期待的圣诞节。在12月25日这一天,朋友们都会聚在一起狂欢。MM们也会在这天打扮打扮。但是,大家又知不知道在圣诞节这天怎样的妆容才是最合适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款圣诞妆,让你们成为全场焦点。

10分钟圣诞妆

1、底妆

step1:首先要选择质地比较轻盈的BB霜

step2:取适量点在额头、脸颊、鼻子和下巴处

step3:用拍打法将BB霜在脸部拍均匀。让使肌肤呈现出干净又薄透的妆面。

2、眼妆

step1:在画眼影之前先用眼部专用的打底膏为眼部打底,使眼妆更加服帖持久。

step2:上好了打底膏后,用眼影刷蘸取浅棕色的眼影大面积的晕染在整个眼窝。

step3:用棕色眼影从下眼睑的眼尾画到眼睛中间的位置,眼影的用量宜少。

step4:在睫毛的根部用黑色眼线笔画一条细细的眼线,注意一定要填满空隙的位置,在眼尾处微微拉长。

step5:再用较深的棕色眼影晕染在双眼皮褶皱的位置,打造出渐变的层次感。

step6:贴上假睫毛。用睫毛膏将真假睫毛融合在一起,然后用刷子上残留的睫毛膏去梳理下眼睑的睫毛。

3、脸部

step1: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腮红,千万不能选太深的,小心变成红屁股

step2:使用最简单的“圆扫”法,在颧骨处由内向外打圈,给人一种自然的白里透红的感觉。

4、唇部

选用橘枚粉色唇膏点亮双唇,使妆容更加娇嫩人,这样整个圣诞妆就完成了。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真人示范 打造圣诞派对耀眼女王

圣诞节快要了,JJMM们的派对妆选好了么?现在就来看一下真人示范如何化圣诞派对妆,说不定你也能成为最耀眼的派对女王哦!详细>>

猫眼妆的正确化妆步骤 只需10min hold住全场

大大小小的Party上一定美女如云,想要成为全场的焦点,妆容上就要多下功夫,猫眼红唇妆是你的不二之选,下面带来猫眼妆化妆的正确步骤,让你……详细>>

圣诞临近 选择合适的派对妆亮出你的美丽!

圣诞节即将到来,爱美的你们是否也在为那天的惊艳打扮发愁呢?到底该走淑女风、朋克风还是其他风格呢?小编们在此给大家一些小建议,让你在那夜闪……详细>>

只需3分钟 轻松搞定眉妆

去美容院修眉费时又费力,还不如让自己拥有一身实用的修眉画眉的本领!详细>>

圣诞美妆全方位攻略!年末派对做女王

今年各家圣诞彩妆依旧使尽全力,亮粉、金属光与饱和色全出笼,Bling风依然当道,但多了夜蓝眼彩与金光红唇增添性感氛围,画上华丽圣诞彩妆吧……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