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皮肤类型 > 正文
痤疮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粉刺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脸上出现红血丝怎么办 3招日常护理肌肤变无暇

2015-03-06 08:00:32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脸上有红血丝总让人哭笑不得,给完美无瑕的肌肤添上黯淡一笔,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善这个问题呢?且看分享的小妙招,教你怎么消除面部红血丝,塑造白滑瓷肌不是梦。

一、产生红血丝的原因

1。看上去皮肤较薄的,比较容易过敏,脸上红血丝也会容易出现。

2。容易泛红的皮肤,一般因为温度变化而出现红血丝,或者发热的皮肤。

3。容易受环境因素和季节变化,以及面部保养品刺激,通常归咎于遗传因素。

二、活性红血丝做好日常护理

不是天生有红血丝的妹子一定要做好日常护理,平时洁面的时候要配合温和的洁面产品和保湿产品,这样以来很快就能解决这个问题。最重要的是温和去角质,保湿肌肤水分平衡之余才能有效镇静红血丝。

三、刺激性红血丝

因为受刺激而出现红血丝的肌肤,日常就应该加倍留心保护皮肤,过多接触阳光会让红血丝更加恶化,所以MM们一定要用上防晒产品,另外所用的防晒产品一定要属于药妆不过敏类型。

四、永久性红血丝

永久性红血丝是因为红斑痤疮引起的,如果妹子们是这种红血丝的话,一般全部去除是不可能的,要保持肌肤的清洁,注重保湿减缓不适。除了日常要注重防晒以外,还要选择温和的洁面产品洗脸,并用镇定肌肤的护肤品。这样一来,虽然不能彻底消除红血丝,但也不会让肌肤过度严重下去。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红血丝日常护理小妙招 告别红扑扑

红血丝的皮肤主要是因为脸部的毛细血管扩张引起的,这种肌肤不仅薄,而且很敏感。这一次,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去红血丝的护理建议,希望能够给你带来……详细>>

淡化红血丝日常护理小妙招

红血丝的皮肤毛细血管的扩张功能差,皮肤薄,脸上会呈现出如蜘蛛网般的纵横交错的血丝,严重的时候还会连成片,变成红脸。红血丝皮肤对于环境、温……详细>>

脸上为什么会出现红血丝?红血丝该怎么消除

人们常说“一白遮三丑”,所以很多女生在希望自己的皮肤变白的同时,也会羡慕那些拥有白到发光的皮肤的人。但其实皮肤白的女性也有着自己的烦恼,……详细>>

脸上有红血丝怎么办 达人推荐6大绝招赶跑脸上红血丝

白里透红是很多MM们所追求的好气色肌肤,可是如果是不自然的红,那就很像“猴PP”哦,而造成这种情况的元凶就是可恶的红血丝。该怎么去除脸部……详细>>

脸上红血丝怎么修复?

脸上出现红血丝很有可能是脸上血液循环不通畅,毛细血管受到阻碍便会出现红血丝的症状。用冷毛巾进行冷敷可以让脸上血液循环通畅,一段时间后便可……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郭庆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