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明星护肤秘诀 想要好肌肤学超模5大护肤秘诀

2015-04-07 09:30:50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说到超模,大家都能想到魔鬼的身材,天使样的脸庞。每个超模都有她自己的一套护肤心得,今天来讲诉下,超模们的别样敷面膜心得。

超模董悦宁的超模论

1、最爱补水面膜

1995年出生的董悦宁十分年轻,作为少女的她肤质细腻,肤色健康。但因为平常化妆次数多,还经常坐飞机,即使是年轻健康的肌肤也很容易干燥,她直言最爱补水面膜,而且已到了没有它没法见人的地步了,由此可见补水面膜就是董悦宁的超膜。

2、敷面膜不忘按摩面部

很多人使用面膜就是单纯地贴好,等待时间的流逝。而董悦宁敷面膜的时候不会闲着,除了会选择服帖性强的生物纤维面膜,在敷面膜的过程中她会用双手按压面部或者轻柔地打圈按摩。这一招果然高明,因为按摩会使得面膜精华渗透吸收得更好哦。

超模姜房磊的超膜论

1、超膜一定要水润贴服

姜房磊天生丽质,被公认是晴格格王艳和星女郎周冬雨的结合体。除此以外,她的皮肤也白皙紧致,几乎没有什么瑕疵。她对超膜的要求是敷在脸上之后润润的,而且给肌肤服帖感,用完之后肌肤能持续一段时间润泽、弹嫩。对面膜有这么细致和完美的要求,难怪姜模特养出了完美无瑕的好肌肤!

2、自制面膜舒缓肌肤

除了日常敷面膜,姜房磊还会做两种面膜:第一种是肌肤有些发痒过敏的时候,用药妆的喷雾泡面膜纸,然后将自制面膜敷在脸上。第二种是在家的时候,还会用黄瓜、芦荟等清爽保湿的瓜果直接敷在脸上。这两种自制面膜的特点是天然无害,可以很好地起到缓解肌肤过敏状况的效果哦。

3、蔬菜水果汤水一样都不能少

姜房磊保持美丽的另一个秘诀是“吃”,俗话说不吃不如会吃。蔬菜水果是每天必备的,早餐和晚餐都要有蔬菜和水果的搭配,中午吃得丰盛点,晚餐一定有煲汤。真正要使得超膜更好地施展超级魔力,健康搭配的三餐当然也必不可少啦。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明星护肤方法 学天王嫂4大护肤妙招

一般来讲,准妈妈的肤质刚开始不会有什么变化,但随着激素分泌的不断增多,以及身体的种种变化,肌肤也会变得相对比较干燥和敏感。因此,准妈妈们……详细>>

明星护肤:周迅的祛痘护肤秘诀

周迅的肤质因为皮层有些薄,再加上过多的化妆,导致脆弱而且容易敏感。有一段时间网上大肆流传着她冒痘痘的照片。 详细>>

董璇护肤秘诀 让你肌肤白皙水嫩

正处于演员黄金时期的董璇,皮肤相当白皙水嫩,堪称完美。究竟董璇这位大美人有什么完美的护肤方法呢?详细>>

明星护肤秘诀 天生丽质加保养

很多人都觉得好肌肤是天生的,其实不然。好肌肤也是需要保养的。下面就让我们的国民女星——杨幂、唐嫣、刘诗诗来告诉你吧,她们有什么美容护肤小……详细>>

生理期护肤攻略 经期7大护肤秘诀打造白嫩肌肤

月经期是女性特殊的生理期之一。在月经期间,很多女性的皮肤都是会有很大的变化的。很多女性都会发现在月经期间,皮肤好像又黄又丑的一样,其实这……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