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春季时尚发型 百搭发型让你脱颖而出

2015-04-19 08:26:03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对于美女来说,除了一个漂亮的妆容,更需要有个时尚的发型,这样的她才能够更加的美丽动人,下面跟小编一起看下哪些时尚的发型。

高饱和度的香橙色点亮双颊,带来初秋温暖的问候。暖色系的空气感卷发饱满而轻盈,发梢处的飞扬卷翘充满活力。银色眼影搭配眼线,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神采。

橙红色的内扣式中发非常衬肤色,柔顺的秀发打造出温婉的女性气息。整体妆容是淡淡的粉色系,面颊部分运用了高光来提亮,淡粉色的腮红稍加晕开,搭配唇妆尽显温柔。

橙色外翻卷发打造出俏皮的精灵感,发色为肤色起到了很好的提亮作用。眼妆精致而简单,没有过多的妆效,却将眼形恰到好处的勾勒出来。上挑式眉妆起到提拉脸型的效果。

亚麻色的中发吹出圆润的弧度来提升乖巧感,发色适合肤色比较白皙的MM。眼妆部分是重点,强调睫毛的分明感会让你的眼神看起来更为清澈。稍加自然侧分的刘海在随意中拉长了脸型,铜红色的长卷发女人味十足。在笑肌偏上的位置打粉色腮红,服贴细致的幻色泽,塑造出肌肤浑然天成的红润。

咖啡色长发,凌乱的几个大弧度卷,不会过度增加头发的体积感,齐刘海微微侧偏,像是一个完美温柔的娃娃。

金色的梨花头起到很好的亮肤修颜效果,全周眼线着重强调妩媚感,眼尾眼线上扬,加粗加黑。睫毛调整好弧度和长度后再粘贴。精致的眼妆搭配玫红色的双唇,让你电力十足!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时尚发型 盘点4种常见脸型的最搭发型

女生当然是希望自己能够越来越漂亮,但是自身的情况总会让我们有些不满意的地方,尤其是脸型。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用发型来掩饰脸型的缺点了。你的……详细>>

浓郁的法国时尚发型

时尚之都巴黎不仅是服装流行的窗口,它的妆容和发型也是东西方许多国家纷纷效尤的榜样。本期我们特地从巴黎街头给大家采撷到本季最最流行、最有人……详细>>

最时尚发型需要小饰品

秀发是女人的第二青春,不同的发型体现了人不同的个性,那么最时尚发型要如何打造呢?其实一些小小的饰品就能拥有不一样的气质哦。详细>>

时尚发型 让你乖巧性感随意转变

对于美女来说,除了一个漂亮的妆容,更需要有个时尚的发型,这样的她才能够更加的美丽动人,下面跟小编一起看下哪些时尚的发型。详细>>

明星时尚发型 HOLD住你的大牌范儿

当明星太有难度,但当时尚弄潮儿谁都可以!效仿明星时尚发型,打造全新魅力形象,你也来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吧。详细>>

  • 黄林洁

  • 徐远达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