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简单有效去眼袋方法 解密眼袋形成4大元凶

2015-04-21 08:30:52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有些女生眼部有很重的眼袋,感觉眼睛永远是肿的,看起来无精打采的,那么眼袋如何去除呢,想要去除,那就要先了解眼袋形成的原因,“对症下药”下面教你几招快速有效的去眼袋方法,摆脱岁月的痕迹。

眼袋形成原因一

皮肤老化。眼睛周围的肌肤是人体最薄的,而且眼部肌肤的运动量十分大,平均一天要眨眼10000次,很容易导致眼部肌肤老化松弛,从而产生眼袋。

眼袋形成原因二

饮食作息不规律。随着年龄的增长,再加上现在的人生活作息不规律,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开始逐渐流失,护理眼球的脂肪开始慢慢淤积起来,最后,一旦肌肤老化到一定程度,它就兜不住淤积的脂肪,隔框而出,眼袋就冒出来了。

眼袋形成原因三

遗传。原发性眼袋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多见于年轻人,眶内脂肪过多多为其主要原因。继发性眼袋多见于中老年人常常是综合性的表现。一般,父母有大眼袋的,孩子遗传眼袋的几率就非常大。

眼袋形成原因四

用眼过度。长时间用眼也是引起眼袋的一个原因。眼睛休息不足、睡眠不好,会引起皮肤松驰和肌肉松驰而引起眼袋。比如说有的人长期在电脑下面工作的,这样眼袋出现机会就比较多一些。

盐水快速消除眼袋

将盐:水的比例以1:100调好,然后将化妆棉浸泡在盐水中,待完全湿透后,直接敷在眼部,大概5-10分钟,然后涂抹保湿型眼霜。因为盐水会加速眼部水分蒸发,缓解水肿现象,所以敷完盐水后,一定要记得涂抹保湿眼霜。

敷眼膜的水的冷热也是有要求,一般而言,早上要敷冰眼膜消肿,晚上敷热的眼膜加快血液循环,减少水分积聚在眼部。

眼部运动祛眼袋

锻炼眼部肌肉,防止眼部下垂,有意识地让上眼睑、下眼睑做闭开运动,闭开100次左右。也可以,用指腹,轻轻压在眼袋位置(眼球正下方部位),每组十下,一次十组,可有效改善水肿现象。

这种方法能有效紧致眼周肌肤,是专门针对因为眼睛肌肤松弛、压迫到眼球、而形成的眼袋问题。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 4招消肿去眼袋重塑电眼

有些女生眼部有很重的眼袋,感觉眼睛永远是肿的,看起来无精打采的,那么眼袋如何去除呢,想要去除,那就要先了解眼袋形成的原因,“对症下药”下……详细>>

去眼袋最有效方法 内外调理去眼袋甩掉泡泡眼

在现在这个电子产品泛滥的时代,从小孩到达人,几乎都离不开电子产品——手机、电脑、平板电脑等等。长时间对着这些电子产品,最终造成的结果就是……详细>>

眼袋明显易显老 两大去眼袋秘籍双眸电力十足

现在,很多上班一族、学生一族他们都要经常熬夜读书、加班,特别是白领们,还要长时间对着电脑,因此,很容易形成大眼袋。那怎么办呢?难道要每天……详细>>

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 4招淡化黑眼圈去眼袋速变明媚电眼

长时间对着电脑、手机,再加上工作忙绿,导致睡眠不足眼部肌肤劳累过度,眼袋黑眼圈慢慢浮现出来,面对已经形成的熊猫眼不知该怎么办?别急,为各……详细>>

去眼袋最有效的眼霜?

去眼袋最有效的眼霜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