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黄褐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雀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日常护肤的正确步骤 5招教你巧妙遮瑕完美无瑕

2015-05-11 09:23:08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女生们都希望自己能无时无刻的拥有美好的肌肤。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多数女性会有自己的一套美容护肤的方法。下面给大家介绍日常有效护理肌肤的小窍门,来帮助大家更好的护肤。

保持愉悦好心情

斑的产生与内分泌和情绪有着重大关系。因此,单纯采用美白产品来改善黄褐斑效果不是很明显。想要彻底祛斑,最关键的是要让自己快乐起来,斑点才会尽快消失。

注意去除老化角质

由于黑斑产生于皮肤的基底层,所以有效的淡斑护肤品应该是作用于肌肤深层,并且能够有效地去除老化角质,从内到外淡斑。平日里可以先进行局部去角质,再进行美白护理。

巧妙遮瑕隐于无形

祛斑是场持久战,一步到位不太可能。但是我们还是可以用遮瑕的办法,照样光鲜地出门。不要使用过白的遮瑕膏,选择比粉底颜色浅一号或二号的遮瑕产品最合适。用指腹蘸一点,涂在斑点上,以按压的方式让它与皮肤融合。注意一定是按压,而非横向涂抹,再用粉底与周围肌肤均匀过渡,色斑就隐于无形了。

别忘加强保湿

美白本身是一个净化的过程,它令黑色素从表皮细胞脱落后,皮肤表层的角质变干净。但是刚刚更新的角质也非常需要添加水分和营养的保护。充足的水分可以维持肌肤的新陈代谢,加速祛斑的过程。

全年防晒不偷懒

长有雀斑的皮肤很脆弱,每一次暴晒,即使皮肤表面没有明显变化,但在皮肤的底层都会留下受伤印记。黑斑的叠加会加剧雀斑,脸就更黑了。所以无论室内室外,一年四季都应该使用防晒产品。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日常护肤的正确步骤

日常护肤的正确步骤。护肤第一步 正确洁面很关键,洁面不等于洗脸,从方法和技巧上就可判断出一个人的美容资历。作为护肤第一步,洁面质量直接……详细>>

盘点日常护肤的正确步骤 3步轻松塑造完美肌肤

现在,虽然很多MM都注重肌肤的保养。但是,她们往往会忽略了最基本的日常护肤。到底怎样才是日常护肤的正确步骤呢?相信很多MM都不知道。今天……详细>>

护肤化妆的正确步骤

护肤化妆的正确步骤。护肤组合现在是人们选购护肤品的首选,掌握护肤品的使用顺序是十分关键的,接下来小编就带您认识护肤品的正确使用顺序。使……详细>>

30岁护肤的正确步骤

30岁护肤的正确步骤。对于大多数亚洲女性来说,30岁这个阶段是控制肌肤衰老的关键期。虽然25岁的女性不至于像不注重保养的30岁女人那样明……详细>>

5步日常护肤正确步骤 你做对了吗

正确的护肤能延长我们的皮肤年轻度,女人要懂得爱自己爱自己的皮肤,这张脸是陪伴我们一辈子的。不要很随意的涂抹一点就当做是护肤了!其实如果你……详细>>

  • 郭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