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如何打造完美妆容 轻松修饰眼部瑕疵

2015-05-25 08:43:39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女人天性就是爱美的,但是现实却是有些女性朋友明亮的眼睛却又可能有些小瑕疵,对于这些瑕疵应该怎样应对呢?没错,一个美好的妆容可以很大程度上掩饰这些小瑕疵,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下垂眼

于上眼睑打上暗影提高眼尾沿着眼窝浮起处自然地涂刷亮色,而暗色则是粗线条地涂刷于眼尾,然后向上刷晕,通过这种溅层效果可使眼尾上提。

浮肿眼

以亮色和浮起处的阴影涂刷亮色至超出眼窝范围,然后刷晕至眉下,此外下眼睑也刷晕成如围住眼睛一般,至于暗色则是又细又淡地涂刷于睫毛边际处。

双眼间过窄

强调眼尾沿着眼窝涂刷亮色然后如围绕眼头和眼尾一般地刷至下眼睑,至于暗色则是沿着眼睛边际涂刷,然后又宽又长地往眼尾刷晕,直到下眼睑眼尾约三分之一的范围。

眼间距过宽

强调眼头由眉头朝象鼻梁将暗色沿着鼻线淡淡刷晕,而亮色则涂刷与眼窝偏内侧,接着将暗色浓浓地涂于眼头处,要领是不可往眼尾刷画。

左右眼大小不同

暗色涂刷宽幅进行调整将亮色刷于眼窝内,眼睛大小的均匀全暗色的涂刷宽幅来调整,较大的一眼沿着眼睛边际涂刷出一条洗线即可,而较小的一眼则涂刷得粗一些,便可让眼睛看起来大小一致。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打造完美妆容的七个技巧

即使是经验老道的化妆师,也不得不承认:化妆,真是一门不小的学问。而彩妆达人们略施脂粉,却有美艳的感觉,这就是因为她们掌握了最基本的要点,……详细>>

如何根据脸型打造完美妆容

新娘妆容:这类的新娘妆眉峰不能画太高,顺着自然弧度即可,平缓拉长一点即可,唇型要力求丰满,这样脸型会显得较为圆润。详细>>

冬季如何打造完美裸妆

近乎自然的裸妆才是大众所追求的潮流。随着天气的变冷,很多MM也开始变懒,所以如何轻松打造完美裸妆就是很多MM想知道。那么,冬季如何打造完……详细>>

如何打造无痘印完美底妆

如果是粉刺,那么在皮肤上结了疤就会变成蓝色,在镜子里看到不免会觉得担心忧虑。粉刺印有两种类型,一种就是使脸变得凹凸不平的“麻子型”,另外……详细>>

打造完美妆容 需知的6大忌

不能买对比肤色过于白的粉底,所以测试粉底时,要涂抹在脖子与脸颊交接处,再出去拿着镜子到自然光下照一下,如果颜色融入肌肤中,就没错了!千万……详细>>

  • 陈伟蓉

  • 黄丹平

  • 刘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