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如何消除面部脂肪 2招按摩瘦脸美肌二合一

2015-05-30 08:17:35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许多人在提到减肥的时候都会认为是身体的脂肪,其实面部也容易会积聚脂肪,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能减去面部脂肪呢?

美眉们都知道,我们的身体会堆积大量的脂肪,如果长期如此就会带来很多其他的负面疾病,实际上,我们的面部肌肤也会堆积脂肪,由于脂肪丰厚而变成大U脸,肉嘟嘟的脸蛋儿虽然也非常可爱,但是面部肌肤堆积脂肪太多就显得美眉们的整个面部轮廓不是特别好看了。因此,美眉们想要拥有紧致的小V脸,还是要将面部脂肪去除掉,整个人才会看起来更加美丽。

那么,面部所堆积的脂肪又是如何形成的呢?实际上,这与美眉们自身的体质是有关系的,如果你是非常容易堆积脂肪的体质,就要尽量去调节自己的生活习惯,也让肌肤达到一个健康的状态。另外,美眉们面部肌肤堆积脂肪也与饮食有关系,如果美眉们经常喜欢吃一些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就会导致面部堆积脂肪,变成大U脸。想要赶走面部肌肤所堆积的脂肪,美眉们还可以从以下这两个方面进行,令肌肤恢复紧致小脸。

1、面部保健操

既然肌肤堆积了太多的脂肪,那么,美眉们不妨做做面部保健操,将脂肪燃烧掉。通常情况下,我们会通过运动来消耗身体的脂肪,例如跑步、爬山等有氧运动,那么,消除面部脂肪也可以通过做面部保健操来完成。美眉们可以这样做:

(1)、将嘴巴闭紧,嘴角上扬,然后做出微笑的表情,双手放于脸颊的两侧,并且由下往上推拿按摩,美眉们可以事先涂抹上护肤精油,既能够让肌肤得到滋润和营养,又能够令按摩更加地顺利,这样做面部保健操,每天坚持十分钟,便可以有效燃烧掉面部脂肪,紧致小脸。

(2)、除了上面这种按摩保健之外,还有一种方式,便是将两只手的四个手指并拢,令其横向地紧紧贴在面部鼻翼的两边,手臂用力将其从内到外轻轻地提拉,重复练习一直到面部变得微红为止,这样提拉脸部可以有效消除脸部的水肿,让脸蛋显得更加小巧迷人。

2、瘦脸器用起来

大饼脸的美眉们,总是希望自己的脸型可以更加紧致,针对于美眉们的大饼脸,可以用瘦脸器来紧致肌肤。美眉们首先,可以先将面部肌肤清洗干净,然后涂抹上护肤精油,不同的肤质选择不同性质的护肤精油,然后使用滚轮瘦脸按摩器,按照由下往上的方向进行滚轮按摩,每次按摩十分钟的时间,每周坚持两到三次,坚持一段时间,便可以收到非常好的瘦脸效果。

美眉们也可以在面部肌肤涂抹上橄榄油之后,再用瘦脸器按摩肌肤,坚持使用,会收获紧致的小V脸。尤其是针对面部肌肤轮廓比较宽的美眉们,以上两种方法非常适用,想要瘦脸的美眉们可以尝试上面两种方法,这远比通过节食或者是使用一些不靠谱的护肤品来紧致肌肤要好得多哦!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消除面部脂肪的办法

许多人在提到减肥的时候都会认为是身体的脂肪,其实面部也容易会积聚脂肪,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能减去面部脂肪呢?详细>>

春季护肤小常识 6招油性肌肤控油护肤二合一

油性肌肤的人一定要在护理上下功夫,如果护理不定,会经常油光满面的,特别是在敏感的春季,控油保湿很重要,下面就来看春季护肤知识,油性肌肤怎……详细>>

女人吃什么美容 5大美食美白养颜二合一

女性很注重的肌肤,美白的肌肤是大家都想要的。那么要如何美白肌肤呢?美白护肤的水果有哪些呢?详细>>

如何消除妊娠纹 3种食物还你光滑美肌

导读:作为一名准妈妈是幸福的,但是在孕期妈妈身体的大腿上部、腹部还有乳房多处出现的妊娠纹也是让准妈妈们很是苦恼,有什么方法可以消除妊娠纹……详细>>

消除面部色斑的秘方

准备一小杯鲜奶,(现在正处于夏天的时候,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这也是生活小常识)。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详细>>

  • 吴节

  • 余旭辉

  • 秦鉴

  • 粟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