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美白祛斑小窍门 6招肌肤去黄美白esay job

2015-05-29 09:49:40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俗话说的好,一白遮三丑,女人都希望拥有白皙的皮肤,那么皮肤发黄怎么办?脸部肌肤如何美白去黄?

俗语“一白遮三丑”,可见肌肤白皙对于女生的重要性。市面上有很多美白产品都含汞,效果是瞬间达到了,可是长时间使用会导致肌肤中毒,甚至引发癌变。到底生活中脸部肌肤要如何美白更安全呢?下面一起来试试这些美白小常识吧,不需要昂贵的护肤品也能轻松美白哦。

注意保湿

保湿是美白的重要程序,有水润的肌肤才会显得有活力,不会看起来暗黄的。在办公室吹空调的MM皮肤很容易干燥,所以要经常为肌肤补水,可以将化妆水撞到喷雾瓶里,在觉得脸部干燥的时候就可以充分补水了。

多吃维C水果

在饮食上要多使用一些新鲜的,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比如小黄瓜、草莓和番茄等等大量有机水果,经常食用这些可以预防黑色素和雀斑的产生,使肌肤充满光泽焕发光彩,起到很好的美白作用哦。

多喝冷开水

冷开水比热开水能起到更好的保湿效果,每天最少要喝6杯冷开水,能够帮助流失的水分一直保持在最佳的水平,起到很好基础护肤作用,只有肌肤补充够水,水油平衡了肌肤才会变得更加白皙。

洗脸次数不宜多

每天洗脸的次数不要太多,因为太多会导致脸上皮肤的油脂一点一点的丧失从而导致肌肤水油不平衡。所以要减少洗脸的次数,而且没种皮肤洗脸次数也有不同,洗脸的时候最好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洗面奶这样对肌肤才是最好的。

选择合适的产品

美白是一项由内到外的护理工作,选好适合自己肌肤的护肤产品这是很关键的一点,因为美白的成分不同所以大家最好是选择同一种品牌一个系列的产品来使用,这样不仅可以防止不同美白成分产生的不良反应还能达到很好的美容护肤的效果。

作息要规律

在日常作息上也要有规律,不要经常熬夜通宵,因为每天晚上10点到凌晨1点的时候是护理肌肤的最好的黄金期,这个时间人陷入沉睡可以使肌肤变得更加娇嫩,平常也要保持开心愉快的心情肌肤也会跟着心情越来越好哦。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祛斑小窍门 4大食物补充维C肌肤美白有弹性

提起维生素C,人们都知道它“增强抵抗力,预防感冒”的功效。其实,维生素C还是一种特别有效的抗氧化剂,具有捕捉游离的氧自由基、还原黑色素、……详细>>

美白祛斑小窍门 做好9件事美白就是如此简单

美白,不一定要用专门的美白用品才可以。我们日常生活中也可以随时进行美白的。日常九件事,让皮肤白出来,具体是哪九件事?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五个小窍门轻松美白祛斑

长斑点最恼人了,那么如何祛斑最有效呢?祛斑偏方很多但有效又简单的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下面美白祛斑的五个小窃门,让你的肌肤立变光滑白皙!详细>>

美白祛斑小窍门 5招帮你重塑白净水润肌肤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白净水嫩的肌肤始终是每一个女性的向往与追求,美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洁净的肌肤是女孩们所追求的,怎样美白祛斑成了众多美女……详细>>

美白祛斑小窍门 拒做丰富花脸猫

美白祛斑是女人的终身事业,再美丽的女人也害怕脸上的斑点。怎样才能有效的美白祛斑呢?最有效的美白祛斑窍门就是饮食加外敷哦。详细>>

  • 曾抗

  • 郭庆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