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睡出魔鬼身材的5个技巧 塑造曼妙身材只需要几分钟

2015-05-27 08:09:57      家庭医生在线

充足的睡眠有助于减肥。有研究指出,在控制饮食程度差不多的情况下,那些每天睡7小时以上的人减掉的是脂肪。相对地,那些睡不到5.5小时的人流失的是肌肉。这是因为人体激素和新陈代谢的正常运作,都需要睡眠做后者。

不过,好好睡可不只是“睡够8小时”这么简单。人的睡眠周期最后一阶段是快速动眼睡眠。人体在这个阶段燃烧脂肪最多。所以,保证快速动眼睡眠的质量,是睡眠减肥的关键。而且,快速动眼睡眠不仅是甩脂时间,还是美梦发生时。你也不想做着美梦就被铃声打断吧?

睡出魔鬼身材的5个技巧

1、设好就寝闹铃。

首先,确定起床的一般时间,比如7点。然后,往回数5个睡眠周期的时间长度,作为就寝的时间。一个睡眠周期大概是90分钟。所以,7点往回数7.5小时的话,23:30就是就寝时间。为了给就寝留出点时间,就寝闹铃可以设在23:00或者23:15。

如此三天以后,如果你可以不用起床闹铃就能在7点左右(可以有10分钟的误差)自然醒,说明你的就寝时间设对了。如果不行,把就寝时间往前调15分钟,调到23:15。三天之后再看效果。如此反复,直到你能摆脱起床闹铃为止。

2、睡前一小时关闭所有电子设备。

电磁辐射会影响你的深度睡眠。所以,熄灯前一小时把手机、电脑、电视等关掉。

一小时是不是太长,让人空空落落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准备一下明天早上会用到的东西。整理房间。好好洗簌。稍微伸展身体,按摩肌肉,或者试试冥想……

3、起夜时不用光线太强的灯。

强烈的灯光会告诉你的身体“天亮了,该醒醒了”。所以,卧室、走廊和卫生间最好都装上光线柔和的小灯。或者,床头放一个小手电筒。

4、让卧具保持最佳状态。

卧具不舒服,身体就没法放松。睡眠也就没法发挥燃脂和修整功能。有条件的话,买个好床垫和枕头。另外注意,床垫的“青春期”一般不超过7年,枕头建议每年换一个。

5、留点小声音。

有时候,一片死寂反而会让人的感官变得异常敏锐。所以,在卧室留一点可以控制的小声音吧。不如,开个风扇。

塑造曼妙身材只需要几分钟

纤瘦大腿 【5分钟】

目标:打造健康纤腿

多为梨形身材的东方人,总是面对大腿过粗和水肿、外侧橘皮组织、大腿内侧松弛下坠等尴尬问题。对于水肿,可以重点在臀底、膝部等容易积累脂肪和废水的地方,使用含咖啡因和辣椒素的纤体保湿乳,用从下向上“捋”的手法,促进排水和脂肪燃烧。咖啡因能刺激血液及淋巴循环,加速脂肪的新陈代谢。辣椒素能够疏通血脉、刺激神经系统,通过促进淋巴排毒和排汗,从而改善水肿型的肥胖。

为橘皮组织烦恼?在有橘皮组织的大腿外侧,臀外上围使用含可可精华和茴香的纤体保湿乳,由下往上、由外往内反复画圈按摩,并配合按压和拍打。可可能刺激体内安多酚因子,给予皮肤细胞信号从而启动脂肪分解。茴香有利尿、抗菌功能、能促进新陈代谢,对改善橘皮组织有神奇功效。

大腿内侧和后侧有松弛下坠现象?可以在这两个部位使用含葡萄籽精华的纤体保湿乳,用从下向上“捋”的手法,紧实肌肤,以葡萄籽精华的抗氧化作用来保护大腿的弹性。

纤劲小腿 【2分钟】

目标:去水肿,久滋润

身体上第一个发布“干燥警报”的,就是小腿正前方,这是全身皮脂分泌最不发达的部位,动不动就会干痒褪皮。这个部位沐浴时最好少用清洁力强的沐浴品,并在印干水分后马上涂上保湿乳。

别以为小腿不会出现橘皮,小腿和腿踝部位也是特别容易积累废水废物的地方,一旦水肿,整个人立即显得矮胖臃肿。赶紧用上含有可可精粹、辣椒素等成分的纤体产品,均匀涂抹小腿后,先从足踝开始由下而上按摩小腿肌肉,再打圈按摩小腿两侧,可舒缓放松小腿,起到促进血液循环和细胞内循环、排除毒素、消除水肿的作用。

柔白美足 【3分钟】

目标1:1分钟,软化死皮

终于到了不必踝足穿鞋的时节!此时是保养风吹日晒的双足的最佳时节。连双足趾甲边缘也变硬了吧?可挑选含牛油果成分的指缘油,随时随地刷涂在甲周一圈,滋润柔软趾甲边缘。

目标2:2分钟,柔软美白

晒过的脚背还有很多肤色黯沉问题,为双足选上一瓶价廉物美的美白精华,在润肤乳前使用,别小看这投资,养足一个冬天,再次穿上凉鞋时你的双足才会拥有光润细腻的肌肤。每周1-2次做深层保湿,将保湿乳涂得厚一些,尤其注重足跟、前脚掌等摩擦较大、更干燥的部位,穿上干净的棉袜去睡,第二天起床时就会重新拥有柔软嫩足。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洗澡后5分钟按摩法 瘦臂挺胸提臀甩掉赘肉

洗完澡5分钟内,就要赶紧抹上保湿乳液或瘦身产品,一边抹也要一边按摩哟!不管是徒手按摩,或是利用小道具,都有一些小偏方,现在就来告诉大家………详细>>

常吃塑身的5种食谱 让身材重回18岁

塑身(Body shaper)是对形体的一种塑造,包括很多方式:减肥,手术,运动塑身法等。想要塑身有很多的方法,现在比较流行的,比如:塑……详细>>

OL瑜伽课堂 高效燃脂抢救身材

久坐办公室的姑娘一定了解,我们是多么需要给我们的腰背、脊柱更多的呵护。那么现在,这组可以和瑜伽老师面对面的健康内容,就是来帮你解决问题又……详细>>

2分钟脚底按摩减肥 排毒消脂速瘦10斤

人的双脚合并正是人体器官组织立体分布的缩影。当体内器官或腺体异常时,其足部反射区就会有结晶沉积而成为(痛点),当刺激这些痛点,自然也会加……详细>>

上班族美体塑形 3个方法帮到你(图)

很多上班族女性抱怨想减肥但是没有时间,因为长时间的对着电脑坐着上班,很多人都会困惑上班族用什么方法减肥最快,下面教大家几个方法帮你在坐着……详细>>

  • 张惠杰

  • 张帆

  • 濮先明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