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最有效的护肤方法 3招让肌肤永远25岁

2015-06-11 09:13:41      家庭医生在线

俗话说得好,25岁是一道坎。25岁,肌肤的所有指标从巅峰开始回落,随即出现的衰老现象为你脸上蒙上一层“灰霾”,让肌肤失去了灵气。对于不少女性来说,这着实是一道不小的坎。如何对抗肌肤衰老,跨过这道坎?支你三招,让你永葆年轻。

第一招:护肤有道

对于轻熟女来说,挑选什么样的洁面产品非常重要的,因为这时候的肌肤处于敏感状态,稍有风吹草动,脸部问题就接二连三。皂类的洁面产品清洁力较强,不太适合,因此弱酸性的洗面奶时最合适的,并且选择刺激性小的洁面产品。

至于面膜,轻熟肌肤最需要的就是密集型的保湿。每天坚持敷一片保湿型的面膜,然后再擦保养品,保证能让你皮肤水嫩水嫩的,看起来楚楚动人。

第二招:饮食有道

注意饮食,在初老阶段显得尤为重要。一旦饮食不当,对于肌肤的杀伤力不可估量。

每天脂肪摄入量不得超过总热量的15%-30,高脂肪饮食可导致肥胖症、心脏病等疾病,难免对肌肤造成伤害。其次,面临初老阶段,要多注意补钙,鱼、杏仁、绿色蔬菜和奶制品(脱脂奶)都含丰富的钙,应多吃。另外,维生素A、维生素C和维生素E有保护身体健康的作用,每天至少应食用400克水果和蔬菜(不包括土豆),让你的皮肤更细腻和白净。

第三招:运动有道

25岁,最大的变化就是你的新陈代谢会逐年降低。假如你不爱运动的话,衰老速度会加快,因此保持运动非常有必要。

相对于其他健身设备,哑铃显而易见的优点是活动幅度适中,存储和锻炼时所需的空间都比较小且一年到头都可以使用,不用顾忌炎炎夏日或者瑟瑟寒风,当然是不少女性的运动首选,而且只需每天进行哑铃运动15分钟,就可以使代谢率恢复到从前。

跳绳也对女性保健有着独特的保健重要,每周跳3次以上,先快速地跳1分钟,然后以每分钟15下左右的速度慢慢跳几分钟,快慢交替重复20遍,对于增强女性体质,加强代谢率都是非常有效的。坚持下去,皮肤肯定吹弹可破。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5岁护肤品推荐 三招让你的肌肤永远停留在25岁

25岁时, 除了有肌肤干燥的困扰,还可能伴随T区出油和偶尔冒出的小痘痘。这时是你的肌肤转折点,如果不注意护养清洁,肌肤瞬间就变成了重灾区……详细>>

关之琳脸颊深陷下垂 最有效抗衰老秘方让肌肤永远是25岁

近日,久未露面的关大美人,关之琳身穿长裙,浓妆艳抹地出席某个派对。尽管已经略施粉彩,可是仍然无法遮掩深陷下垂的脸颊,不禁令人感叹:美人终……详细>>

最有效的护肤方法 2大洗脸神器洗出净白无暇肌肤

洗脸是每个人都会做的面部清洁,女生在洗脸的时候,为让肌肤得到更好呵护,会选择洗脸产品,比如洗脸专用的手工皂和洗面奶。那么在这两者中,谁才……详细>>

怎么护肤最快最有效 林依晨教你护肤4大秘诀

林依晨拥有让人艳羡的可爱苹果肌,对于护肤她有自己的一套秘诀。一起来学习下,如何养颜,来养出闪耀美肌。详细>>

有效的护肤方法 让肌肤重现光彩只需4招

国庆七天长假,是不是顾着玩对肌肤的疏于打理了呢?外出旅游不得不接受艳阳炙晒,尝尽各地美食免不了爆痘的悲催。假期之后上班,怎能够蓬头垢面,……详细>>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