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毛囊炎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外阴毛囊炎毛囊炎、疖和痈疖和疖病

好用的化妆品牌子

2015-06-28 19:57:08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对于化妆品的选择很多,很多美女会为此而烦恼,毕竟脸是人最重要的展现部位,谁都爱美。化妆品哪个牌子好?今天教大家来了解和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何为适合自己的化妆品,得从几个方面来选择:

皮肤类型

干性皮肤

皮肤毛孔不明显,皮脂的分泌量少而均匀,没有油腻的感觉,角质层中含水量少,常在10%以下,因此这类皮肤不够柔软光滑,缺乏应有的弹性和光泽;肤色洁白或白中透红,皮肤细嫩,经不起风吹日晒,常因环境变化和情绪波动而发生变化,易起皮屑,冬季易发生皲裂。

这种皮肤要注意保护,保护不好容易出现早期衰老的现象。干性皮肤的人,洗脸洗手需要碱性小的香皂,否则会使皮肤越洗越干,刺痒疼痛,洗后要搽用一些油脂类护肤化妆品以滋润皮肤。所以可以选择一些温和性保湿补水的产品。

油性皮肤

油性皮肤毛孔粗大,皮脂分泌较多,皮肤表面有光泽,油腻感颇重。易长粉刺和小疙瘩,但不易起皱纹,又经得起各种刺激,且不易出现衰老现象。肤色常为淡褐色、褐色、甚至红铜色。

油性皮肤的人要特别注意皮肤的清洁,美容前要用香皂洗去过多的油脂。洗涤后不宜涂擦油脂含量较多的化妆品,以防止油脂堵塞毛孔,诱发粉刺和毛囊炎。所以这类皮肤的美女们应该选择洁面、控油、美白等产品。

中性皮肤

这类皮肤皮脂分泌适中,皮肤不粗不细,对外界刺激也不太敏感。中性皮肤适合使用香皂,也适合涂用各类霜膏。

混合型皮肤

有的人面颊部为中性皮肤,面前额、鼻翼、下颌等部位则皮脂分泌较多,属油性皮肤。这类皮肤应按油性皮肤对待。因为面部这些突出部位易于附着污垢,容易发生粉刺、毛囊炎。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牌子化妆品好用

世界最好用的十大化妆品 1 好莱坞明星人手一支的雅顿8小时润泽霜,70年来一直焕发着它的神奇魔力; 品牌详细描述:伊丽莎白•雅顿(Eli……详细>>

好用的国货化妆品

推荐国货化妆品TOP1——百雀羚牌雪花膏详细>>

哪个牌子眼霜好用

哪个牌子眼霜好用详细>>

什么牌子发膜好用

用亚羡姿的染烫修复精华。日本花王的,粉色瓶子。你最好买到日本原装,简直超好用。我那时候染红咖,颜色很容易掉,但是用了这个固色还不错。这款……详细>>

哪个牌子护肤品好用

1。欧莱雅集团:欧莱雅集团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化妆品集团,创立于1907年,现在欧莱雅集团最大的两大股东是欧莱雅品牌创始人的独生女贝当古夫……详细>>

  • 郭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