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单眼皮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非主流眼妆怎么化

2015-06-28 20:11:49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1、使用绿色眼妆时,唇色最好选择同样独特的桃红色搭配最佳,如果是鲜艳的梅红色或灰黯的紫色,都会影响绿色眼妆的清透、可爱。

2、用白色眼影提升绿色的轻盈明亮感

3、加强眼尾令双眼散发娇媚电力

画完眼线后,可用棉花棒或小刷子晕开眼线,令眼线看起来显得自然。

华丽甜美的咖啡眼妆

深咖啡色配浅咖啡色、橙红色、明黄色,妆容朴素、热情、富有活力;深咖啡色配橙红色、鹅黄色、米白色,妆容则显得喜庆而华丽。

4、渐层的烟熏妆增添甜美的小女人味

单眼皮及泡泡眼的人,最好避免选择带有红色或者亮粉的眼影,以免令眼睛的浮肿感更加明显。

5、利用局部珠光,眨眼间闪烁迷人风采

用眼线液画眼线时,可先用面纸吸一下笔尖,这样不会沾了太多的眼线液,影响眼线的纤细感和均匀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日系非主流娃娃可爱大眼妆画法图解

STEP1:详细>>

非主流大眼妆化妆技巧与步骤

大眼睛妆容是时下最时髦的一种眼妆。特别是非主流MM,对于大眼妆更是发挥到了极致。而且其表现出来的迷人、可爱效果确实很令人惊奇,因此其继续……详细>>

年末派对彩妆show 翠绿眼妆瞬变焦点

年底的各种节日、派对场合,都让那些在平日彩妆不太常用的“非主流”色彩恢复了生机。而从去年秋冬一直延续到本季的绿色眼妆,更成为派对妆容人气……详细>>

化眼妆的技巧 画蓝色眼妆的步骤

基本的妆前护理搞定后,将BB霜点涂在额头-鼻子-两颊-下巴这五个位置,然后用粉刷轻轻扫开,再用手指轻轻按压,让BB霜更服帖。然后用葫芦棉……详细>>

详解:日系非主流娃娃可爱大眼妆画法

日系非主流娃娃可爱大眼妆画法,假睫毛上好了,发现眼尾好像短了点?这时候再拉长,并且把边边角角的地方都补上,如果喜欢眼头尖尖,就再画上眼头……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