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夏季怎么护肤 做好这些细节让你的肌肤美美哒

2015-07-01 08:43:53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夏季炎热,如何做好肌肤护理是个大课题,很多女性苦于肌肤的问题却又不知道怎么解决,下面就给女性讲解下,夏季护肤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

夏日护肤小常识1、温和清洁皮肤

很多美眉在夏季会选择用冷水洗脸,这是非常不正确的洗脸方式。夏季对于皮肤的清洁应该要温和温柔。首先,美眉们应该用温水洗脸,不要贪恋冷水对于皮肤的凉爽感,凉水洗脸会令毛孔越来越粗大,从而令脸部肌肤越来越油腻,导致水油不平衡。其次,美眉们早晚各洗一次脸即可,不要频繁洗脸,会破坏皮肤的保护层,令肌肤越来越脆弱。除以上两点之外,美眉们还应该要在洗脸的过程中,做到力度轻柔,不要用力搓伤皮肤,都是最基本的保护皮肤的方法。

夏日护肤小常识2、空调房更要注重肌肤保湿

夏季,天气炎热,人们大多都会待在空调房中度过,尤其是上班族们,空调在制冷的同时也降低了空气中的湿度,这会令皮肤中的水分也逐渐散失掉,因此,美眉们在空调房内要更注重肌肤的保湿,否则肌肤会十分干燥和缺水,可以为肌肤随时涂抹护肤水和润肤露,以免皮肤因缺水而变得松弛起皱。

夏日护肤小常识3、以淡妆为主

爱化妆的美眉们,在夏季需要注意了,最好以淡妆为主,如果化浓妆或者是带妆时间过长的话,彩妆的碎屑很容易堵塞毛孔,令肌肤不能自由呼吸,引发痘痘粉刺等肌肤问题。因此,夏季美眉们最好是不要化妆,如果必须要化妆的话,可以以淡妆为主,不要化浓妆。

夏日护肤小常识4、多饮水

美眉们在夏季护理皮肤,多饮水是非常重要的。夏季我们的身体非常容易缺水,肌肤也很容易缺水,因此,在夏季想要肌肤水水润润,就要多喝水,从身体内部来补充水分,美眉们也可以多吃水果蔬菜,有着非常好的护肤功效的果蔬也很多,西瓜、黄瓜、丝瓜、冬瓜以及葡萄、香蕉、苹果等等,都是美眉们护肤的好选择。将这些水果和蔬菜放入冰箱内冰镇,然后再取出来自制嫩肤面膜,护理肌肤的效果可是非常棒的哦!

夏日护肤小常识5、防晒是重点

夏季不防晒,整年徒伤悲啊!很多美眉在夏季不注重防晒,一个夏天过去了,肌肤也被各种黑色素和斑点堆满了,不重视防晒,对肌肤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因此,夏季美眉们应该要把肌肤的防晒工作做到位,阻止紫外线伤害肌肤。

(责任编辑:欧卫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小常识 晨起护肤4个妙招让你美美哒

怎么护肤效果好?很多女性都想拥有如鸡蛋般光洁的美肌,可是每天面对着电脑辐射,空气污染,怎么样才能够拥有好肌肤呢?下面4个小妙招,帮助女性……详细>>

护肤小知识 把握睡前护肤10min肌肤美美哒

上班族整日面对着电脑工作,一整天下来,肌肤也变得格外油腻,那么,不妨利用晚上的时间来好好护理一下皮肤吧!每天只需要睡前的十分钟时间,便可……详细>>

学会这两个肌肤保养秘籍 让你素颜也美美哒

由于人们不不良的生活习惯和恶劣的外界环境污染,皮肤总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对于素颜美女来说真是很难得。很多人都想知道素颜美女是如何保……详细>>

夏季美容护肤的4个小技巧,让你的肤质比其他人都好!

夏季,随着气温升高,人体的新陈代谢逐渐加快,皮肤会分泌出很多汗和油,失去平衡。中性皮肤也往往会因为人体水分大量丧失,变成油性或者干性皮肤……详细>>

夏季护肤小窍门 做好这6点还你无暇美肌

女性保持自己的肌肤光滑很重要,现代的女性工作繁忙,生活压力大,如果不注意保养,很容易出现起皮、暗沉,甚至是出现皱纹等提前衰老的现象,那么……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郭庆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