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干性皮肤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营养不良维生素A缺乏病

干性皮肤夏季适合用4大护肤品

2015-06-29 16:29:16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干性皮肤 夏季适合用4大护肤品

  干性皮肤的夏季护理应该以保湿为主,原则上要选择补水保湿和滋润的护肤品。

  如果干性皮肤年龄在22岁以下,就用纯补水的,欧莱雅的清润系列(中至干性皮肤)就很不错,性价比高。如果上了23岁,就补水和滋养兼顾 >>夏季肌肤补水 摆脱沙漠肌 ,也可以用欧家的清润系列,但要加上有滋养效果的晚霜,安利雅姿的滋养晚霜很好。总之干性皮肤要注重补水和滋养,不管买什么牌子的护肤品都选择以上两种功效的。

  干性皮肤

  伊莉莎伯雅顿感24小时持久保湿霜/乳液:这款护肤品能深度锁水,含有活水蛋白复合配方以及专利成分,能深度锁住肌肤表层内的水分,有效预防干性皮肤水分的流失。

  SK-II涵采保湿霜:这款护肤品能补水并抵抗紫外线,其独有得AquaPitera配方蕴涵Pitera。维他命E以及多种保湿精华成分,能够快速得渗透到达干性皮肤的深处,层层补充,强化肌肤保湿技能,与此同时,Enviro-Protectants环境修护因子还能够有效抵挡紫外线,脏空气以及其他有害辐射等外在环境因素对肌肤保水屏障得破坏,让你保湿功夫做得更加全面。

  法国娇兰御廷兰花活力精萃:高度浓缩御廷兰花活力精萃,并采用Biofilm卓效活性导入网,帮助肌肤全面吸收 >>防晒小常识 给肌肤穿上防护衣 ,展现超群出众的完美质感,是现代女性追求极致青春的终极梦想。

  玉兰油水漾动力轻盈保湿露:为肌肤提供充足水分同时帮助提升干性皮肤保湿能力,令肌肤时刻充盈饱满,活力四射。

  小编寄语:以上就是干性皮肤的MM夏季适合用的4大护肤品,帮助你度过一个清爽舒服的夏季。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干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

有很多人的皮肤都是比较干的,特别是到了秋天和冬天这样干燥的季节里面,脸上就容易蜕皮,平时所使用的爽肤水,而在这个时候也没有了任何的效果,……详细>>

干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

因此,选择护肤品尤其重要,建议25岁以下的干性肌肤美眉选择一款不含酒精的柔肤水,一瓶含透明质酸钠成分的乳液,一瓶天然精油类乳霜作为护肤搭……详细>>

干性皮肤护肤品选择

清洁肌肤这步十分的重要,用专业的卸妆油(霜)清洁完肌肤可以有效的去除肌肤表层的脏东西,帮助彩妆粉尘等有害物伤害肌肤,把洗面奶揉出泡沫之后……详细>>

夏天用什么护肤品好

夏天用什么护肤品好。炎热的夏季即将到来,由于夏季气温普遍偏高,通常会导致皮肤水分流失,造成皮肤干燥老化,影响皮肤健康生长。当前,夏天用……详细>>

孕妇护肤怎么办 满足两点成为适合孕妇用的护肤品

很多女性在怀孕期间都不敢随便使用化妆品、护肤品,担心会影响胎儿。但是,不使用护肤品又会使皮肤变差,那到底有没有适合孕妇的护肤品呢?详细>>

  • 彭学标

  • 郭庆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