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晒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雀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

最好用的睡眠面膜

2015-06-29 22:24:44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睡眠面膜能够给肌肤在轻轻松松的睡眠中喝水,皮肤极易吸收精华元素,在强力锁水的同时,还能令肌肤水嫩净白,促进肌肤细胞的新生,抚平岁月痕迹。有效淡化黑斑、晒斑,促进胶原蛋白增生,补充肌肤润泽成份,修复网层受损细胞,紧肤抗衰,美白保湿,淡化疤痕,一夜醒来皮肤如丝般光滑。

蚕丝面膜

天然蚕丝的结构与人体肌肤极相似,其制成的薄膜,有人体“第二皮肤”的美称,极佳的亲肤性让它被制成面膜的载体,替代一般的无纺布。

优点:1、蚕丝本身蕴含18种氨基酸,有效补充肌肤组织弹性蛋白与胶原蛋白质,消除面部细纹,迅速改善皮肤的弹性,复活细胞,防止黑色素形成,增白肌肤;

2、是自然界中最轻最柔最细的天然纤维,能紧密填补皮肤的沟纹;完美贴合脸部轮廓而不起泡。嘴角、鼻翼等每一寸肌肤都能得到覆盖滋润;

3、蚕丝是多孔性纤维,因此吸水性强,渗透力佳,保湿度是普通面膜的5-10倍;同时具极佳锁水功能,可均匀释放精华液,深入肌肤里层补水,长时间维持肌肤润泽感。

晚安冻膜

顾名思义,冻膜外观像果冻般透亮,质地如啫喱般水润。冻膜一般含有“大分子保湿剂”与“成膜剂”,能即时为肌肤提供水分;作为夜间护理最后一道程序,能帮助前面所涂抹的护肤品成分更深层渗透吸收,起到“微导入”的效果。冻膜含有的高分子胶比例小,主要是为了呈现清爽零负担的凝冻剂型,让使用感受水润零负担。

泥膜

泥膏型面膜常见的有海藻面膜、矿泥面膜等,泥膜以强大的深层清洁功能闻名,它能软化阻塞毛孔的硬化皮脂,敷脸后,黑头,粉刺很容易挤出来。其中不含特殊吸油成分的适用于中、干性皮肤,含较多高岭土或潻加吸油成分的适用油性皮肤。但此类面膜护腐剂、矿物质含量较高,敏感型肌肤谨用。

欧珀莱蕴泽水活睡眠面膜

产品评价:欧珀莱蕴泽水活睡眠面膜的质地是半透明状的,里面有白色的颗粒精华,涂在脸上逐一将精华按破按摩至脸部吸收,我是睡觉前涂的,第二天早上醒来发现皮肤真的提亮了很多!补水效果很好。

泊美肌源恒润睡眠面膜

产品评价:非常非常物美价廉的一款面膜哦~~除了保湿之外,控油和均匀肤色的效果都很不错,然后面膜的成分很温和很天然,对皮肤毫无刺激性,面膜的质地也很细腻呢。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4款超好用的睡眠面膜

忙碌的现代女性,想要悉心护理肌肤,却总是缺少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与其迷失在于一大堆瓶瓶罐罐中,不如选款超好用的睡眠面膜,让肌肤在美梦中做……详细>>

哪款睡眠面膜好用 5款自制睡眠面膜一晚塑造嫩滑肌肤

睡眠面膜很受懒人女生的喜爱,可她们对睡眠面膜都有一些误解,以为可以敷着过夜,或是洗完脸就直接敷睡眠面膜,这些都是错误的做法哦,下面就来看……详细>>

哪款睡眠面膜好

睡眠面膜大多是清爽零负担的凝冻剂型,高分子胶的含量比普通的凝胶面膜要少,其配方着重在有效成分的添加上,并运用独有的高科技微脂囊包覆技术,……详细>>

瘦腿精油最好用的牌子

目前网上最热销的瘦腿精油品牌是:阿芙精油详细>>

懒MM必看!超实用的睡眠面膜小贴士

生活节奏加快,让当代女性难以维持好的时间准时睡觉。工作上学习上,总有些理由让你熬夜到天亮。但是熬夜对肌肤的摧残是有目共睹的,所以好好保护……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