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过敏反应
挂号科室:风湿免疫科 同类疾病:皮肤过敏荔枝病食物过敏菠萝过敏症皮肤光敏反应

海藻面膜怎么样

2015-07-01 22:10:29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海藻粉对粗糙的皮肤十分有效,不仅能供给水分,还能减少刺激,消除炎症,每周做2次,效果非常明显。

【海藻面膜的功效】

(1)增加肌肤的保水性,使肌肤的保湿效果增大,因而促使肌肤更显亮丽且不易产生过敏反应。

(2)增加肌肤的紧缩性及弹性,使松弛的肌肤回复年轻状态,并可因此达到去除皱纹的目的。

(3)帮助、增加肌肤的免疫及保护作用。曝晒、睡眠不足引起的黑斑有修复作用。

(4)因保水性及紧缩性的双重作用,可改善干性及油性肌肤的分泌状态,使之渐趋于中性肌肤,并促使毛细孔收缩细致。电脑辐射、油脂分泌过剩造成毛孔粗大,使用后平复了毛孔。

(5)借着细胞形状记忆的功能,在补足胶原蛋白后,可使缺损或凹陷的肌肤恢复正常外观。

(6)对扩大性痤疮疤痕,皮内或皮下组织受损,上皮缩,深度皱纹或其他软组织的缺损均有明显的改善作用。消除粉刺、痤疮留下的创伤。适合油性、暗疮、红肿皮肤,有平衡油脂分泌,消炎杀菌之功效,特别是对暗疮有特别好的治疗效果。

【海藻面膜适合什么人用】

1、皮肤敏感的人:海藻就是以前我们吃的做成木犁冻的木犁籽,它非常非常温和,真正的纯天然,没经过什么复杂加工,所以又很安全。mm可以到美容院去问问,一般皮肤敏感的人,美容师都会给她做海藻面膜。这里再罗嗦一句,敏感皮肤不能用中草药面膜。但凡功效型的面膜,都有非常厉害的成份针对皮肤问题,而这些成份几乎都会刺激到皮肤。敏感的皮肤都薄,经不起强力折腾。

2、晒伤需急救皮肤的人:海藻面膜滑滑凉凉的,如果你晒伤了,美容师肯定会给你做海藻面膜的。

3、皮肤干的人:海藻最大最大最大的效果就是补水,干性皮肤最合适不过了。

4、油性皮肤想控油补水的人:海藻泡出骨胶元后,是粘粘滑滑的,能把很多脏东西吸出来。在补水的同时,达到控油的效果。

5、其它:如果长期坚持,海藻会让你慢慢慢慢的白起来,豆豆少些。因为从根本上调节,达到水油平衡了。

【小编点评】

好不好,你试试就知道啦。反正,小编是爱爱爱不完!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海藻面膜加牛奶怎么样

海藻面膜加牛奶的功效详细>>

海藻面膜的海藻可以吃吗

海藻是一种在海里的“蔬菜”,吃一些海藻是可以预防疾病的,并且女性吃海藻更加有意想不到的好处哦。详细>>

海藻颗粒面膜怎么调

海藻含有非常多的营养物质,可以为我们的肌肤补水保湿,还能够祛痘印!那么要怎么调才有效果呢?详细>>

海藻泥面膜怎么用

【海藻泥面膜怎么用】详细>>

海藻面膜怎么做

海藻面膜以海藻提取物的矿物质成份,控油清洁毛孔,提供充足的水分,镇静疲劳、粗糙的皮肤,使皮肤维持细腻、有光泽。纯天然植物海藻,是一种多功……详细>>

  • 陈如冲

  • 郭成山

  • 张剑勇

  • 黄胜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