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如何快速排毒?想拥有完美肌肤要做到5点

2015-07-04 08:39:38      家庭医生在线

想要肌肤好,首先就要做好排毒工作,坚持排毒养颜,就能够轻松拥有拥有完美肌肤,那么怎么给肌肤排毒呢?下面给女性提供几点养颜排毒的建议,希望能够帮助到女性朋友们。

1、补水

水是肌肤鲜活的根本,而且充足的水分有助于毒素顺利排除,营养也能更好的被吸收。所以说补水对于肌肤来说是头等大事,为肌肤找到适合的补水产品,成为全天的清道夫,不给毒素沉积的机会才是从根本上对抗毒素的手段。

2、饮食排毒

首先在上午9点时,是胃排毒的时间,所以饮食一定多元化,易消化,同时多吃如嘉盛、苹果、胡萝卜、核桃、小米粥之类的食物,这样可以有效的促进胃排毒。在午饭的时候,也可以尽量多吃一些菌类食物和豆类、豆制品,由于下午1点-2点之间,是人体心脏排毒的时间,这样可以很好促进排出多种毒素,另外在饮食中,要多吃一些如玉米、糙米、燕麦之类的粗粮,这样对促进肠蠕动,促进提排毒有非常好的作用。

3、精油按摩排毒

精油的神奇功效对于排毒来说一样效果不赖,从原理上说精油的分子细到可以作用到血管和淋巴,可以将滞留在身体的二氧化碳及不好的物质代谢出来。建议干性肌肤使用玫瑰精油;油性肌肤使用茶树、柠檬、鼠尾草;敏感性肌肤使用甘菊及矢车菊等精油。使用精油可以采用吸闻、按摩或者是沐浴的方法。

4、运动排毒

经常有一些大运动量的活动,会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在不断喝水不断出汗的同时,身体的毒素就会随着汗液同时排出,经常地参加体育运动或是外出旅游,都能达到大量出汗自然排毒的目的。

5、养成良好的习惯

现在生活压力较大,工作繁忙,造成很多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便秘的症状,然而便秘也是集聚毒素在体内最大成因。有很多人为了缓解便秘症状,会买一些市面上的排毒胶囊,这些产品确实是可以促进排便,但是这些以药物的形式促进排毒,并不能从根本上解除便秘的问题。只有凭借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从内而外的进行调节,就会很自然的促进体内毒素排出。如果有轻微便秘,可以通过吃蜂蜜、香蕉之类的润滑肠道的食品进行缓解,如果症状很严重最好尽早就医,这样才能从根本上治好便秘症状。

(责任编辑:欧卫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肌肤如何排毒养颜 夏季排毒养颜方法大揭秘

夏天到了,我们的身体进入到一个炎热的时期,气温的高涨使我们内心烦躁,睡眠不佳让我们脸色难看,睡得太晚使我们脸上长痘痘。这些看似习以为常的……详细>>

想护肤先排毒 排毒养颜按摩法大放送

排毒养颜女性都重视的生活细节,为的是身体健,肌肤美白。然而怎样可以排毒养颜有很多种方法。其中中医按摩、按摩身体五个穴位就可以帮助你有效的……详细>>

如何给肌肤排毒

你的肌肤堆积了太多的毒素,你信不信?我们的肌肤实际上承受着内毒和外毒的侵袭,造成肌肤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那么如何给肌肤排毒呢?详细>>

护肤排毒注意5件事 多吃排毒食物助养颜

我们的饮食习惯往往决定我们的皮肤质量,尤其对于自己的排毒系统。那么为了拥有好皮肤,你在饮食上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详细>>

如何有效排毒 排毒养颜食谱来拯救

身体积聚过多毒素,就会反映在肌肤上,各种肌肤问题一涌而来,小编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女性排毒养颜食谱,让你面若桃花。详细>>

  • 赵芯梅

  • 陈科全

  • 邱健行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