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美容护肤小窍门 6大护肤细节keep住年轻魅力

2015-07-06 09:05:47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女性如果不注意做好肌肤的保养,容易引发各种肌肤问题,如:颈部横纹、各种斑点、痘印、黑头等,这些都是你皮肤衰老的表现,女性要怎么样保养才能够使得肌肤永葆青春魅力呢?

1、乳液湿面涂抹才有效

怎样使用乳液,才能够发挥它的最大功效呢?美眉们不妨在洗脸后,脸还没有完全干的情况下,来涂抹保湿乳液,这时候皮肤表面的水分还没有完全蒸发掉,保湿产品中的油分可以把水分封存在皮肤表层,起到更好的补水保湿的效果。无论是呵护面部皮肤,还是全身的皮肤,都可以这样做,会令皮肤更加滋润哦!

2、洗脸水中加点料

懂得从细节中护肤的美眉们,一定会关注到很多的微妙之处,洗脸这么平常的事情,也有很多学问哦。美眉们想要洗出更加水润健康的皮肤,不妨就在洗脸水中加点料吧!加什么料好呢?实际上,洗脸水中可以添加的护肤材料还不少哦,美眉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食用盐、食醋、甘油、牛奶、护肤精油等等,食盐水洗脸可以令皮肤更加润滑;食醋水洗脸可以令皮肤更加紧致;洗脸水中加入甘油可以令皮肤更加滋润、避免干燥粗糙;牛奶洗脸水也可以让皮肤更加白皙。就这样向洗脸水中加入不同的材料,再进行洁面,肤质会越来越好哦!

3、万能护肤精油

肌肤紧致度下降、皮肤干燥粗糙、胶原蛋白缺失,想要解决这些问题,基本的皮肤滋润要做到位。万能的护肤精油,每天使用都不过分。美眉们可以每天在洗脸水中加入自己喜欢的精油,或者是涂抹护肤精油,都可以为肌肤注入很多新的营养。不同的护肤精油有着不同的护肤功效,玫瑰护肤精油可加强肌肤保湿;迷迭香护肤精油可增强肌肤的弹力和紧致度;薰衣草护肤精油可舒缓肌肤,令皮肤放松。准备几款护肤精油,轮番使用,绝对是滋润皮肤的好选择哦!

4、每天按摩皮肤

每天给肌肤来一点轻柔地按摩,可以促进皮肤内部淋巴系统的排毒,并且为脸部肌肤做到提拉,让皮肤更加紧致有弹性。搭配上护肤精油为皮肤做按摩,更是滋润美肤的好方法!

5、基础保养不能忽视

想要让肌肤保持健康水润,最基础的保养,美眉们不能忽视。那就是作息时间要规律、避免熬夜、多吃一些滋润皮肤以及排毒的食物,都能为肌肤做到最基础的保养与护理。

6、香薰抗衰老

千万不要忽略香薰的抗衰老功效,当你喜爱的香味经过嗅觉神经传输到大脑的时候,会刺激脑神经释放荷尔蒙来调节情绪,这会令你的紧致敏感的皮肤得到舒缓镇静,从而对抗肌肤衰老!

(责任编辑:欧卫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牛奶美容护肤小窍门

牛奶美容护肤小窍门。再过几天,我们就要迎来第19个节气“立冬”,“立冬”以后就意味着冬季就要来到我们身边了。与此同时,肌肤护理也要从秋……详细>>

6大妙招 教你春季美容护肤小窍门

干燥多风的春季,肌肤可是受尽了苦头,细纹和暗沉统统爬上了面庞。如何让肌肤重新恢复活力?外在呵护,内在调理一样也不能少!每天坚持食用400……详细>>

水果美容护肤小窍门

水果美容护肤小窍门?你可否知道在你身边的很多新鲜水果就是很好的美容用品?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水果护肤的小常识吧。详细>>

9个美容护肤小窍门

每天的十点到凌晨的两点,是受损皮肤修复的最佳时间。虽然已经老生常谈了不下千遍,可是还是很难做到。为了你的好皮肤请尽早休息。详细>>

冬季美容护肤10个小窍门要牢记

冬天气候过寒冷干燥,低温易使皮肤血管收缩,油脂分泌减少,使皮肤脱屑、起皱、变得粗糙。此时,女性朋友更应该重视对皮肤的保养和护理,下面给大……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