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女士护肤品排行榜

2015-07-06 16:43:36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1、 欧莱雅。欧莱雅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化妆品公司,也是一个百年化妆品品牌(1907年成立)。旗下拥有许多顶级女性化妆品品牌,如赫莲娜、兰蔻、欧碧泉等。

2、 宝洁公司。 相信大多数女性都用过宝洁公司的产品,如玉兰油、伊奈美等,还有世界顶级品牌SK-II(蜜丝佛陀),宝洁公司创于1837年,旗下品牌囊括生活所需用品,全球员工近11万人,是全球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

3、 雅诗兰黛。美国雅诗兰黛化妆品品牌以抗衰修护护肤品闻名,是全球领先的大型化妆品生产商和销售商,旗下包括顶级品牌:La Mer(海蓝之谜)、倩碧、Stila、Origins(品木宣言)、Pre script ives、、Aveda(肯梦)和Jo Malone等众多顶级和一线护肤化妆品品牌。

4、 资生堂。日本著名化妆品品牌,拥有包括顶级品牌Cle de Peau(CDP)、IPSA(茵芙莎)及二线品牌Ettusais(爱杜莎)、CARITA 凯伊黛 、Decleor 思妍丽等众多女性护肤产品知名品牌。

5、 联合利华。1989年收购伊利莎白雅顿,并且自身还拥有力士、夏士莲、旁氏、奥妙、中华、洁诺、凡士林、金纺知名品牌。

6、 LVMH。LVMH全名Louis Vuitton Moët Hennessy,属于法国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拥有Guerlain(娇兰)、Christian Dior(迪奥)、纪梵希(Givenchy)、Dom Perignon(唐-裴利农)、Bliss、CLARINS(娇韵诗)等国际知名护肤品牌。

7、 Chanel(香奈儿)。 Chanel是法国知名的奢侈品品牌,旗下产品众多,但每一类产品都闻名遐迩。对香奈儿来说,每件护肤产品的诞生,都是一次漫长而精准的研发之旅。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世界护肤品品牌排行榜

一、法国LANCOME(兰蔻):详细>>

韩国护肤品排行榜

NO.1 Dreamtimes 梦幻时光详细>>

男士护肤品牌排行榜

1、欧莱雅L'OREAL详细>>

平价护肤品排行榜

平价口碑最好 护肤品排行榜详细>>

中国护肤品排行榜口碑好的国货品牌

中国护肤品没有华丽的外表,但质朴的包装内却是满满的滋润。有些中国护肤品几十年都没有涨价,这份坚持值得我们尊敬。中国护肤品排行榜罗列了国内……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