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眼部护理 女性该如何keep住魅力电眼

2015-07-08 09:00:23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拥有一双漂亮的眼睛是非常重要的,眼部肌肤如果提早衰老,那也就意味着你整个人的状态就衰老了很多,女性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做不同的护理。不同的年龄阶段,对于眼部肌肤的保养有所不同。下面就给女性介绍下,各年龄段的女性该如何护理眼部肌肤。

二十岁眼部保养--预防眼袋黑眼圈

针对于二十岁的美眉们,眼部肌肤的保养与护理,重点就在于保湿补水,如果这个时候让眼部肌肤出现了黑眼圈和眼袋,再不加以保养护理的话,整个人的状态和皮肤的状态都会呈下滑趋势。美眉们可以选择一款舒适清爽的眼霜,最好是补水保湿效果好的,可以预防眼部肌肤出现黑眼圈和眼袋问题。在天气和环境比较干燥的时候,要多为眼部肌肤补充水分。

三十岁眼部保养--赶走细纹

女人过了二十五岁,皮肤就会逐渐衰老,开始滋长皱纹、斑点等等,即便美眉们之前的皮肤非常光滑细嫩,这个时候,眼部肌肤周围也会逐渐出现小细纹,因此,这一阶段对于眼部肌肤的护理就是赶走这些细纹。可以选择一款去皱效果好的眼霜来使用,同时,也要多敷一敷滋润补水的眼膜,为眼部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也可以避免眼部肌肤滋长细纹。

四十岁眼部保养--收紧肌肤

女人们到了四十岁的年龄,大多眼部肌肤都会出现凹陷、松弛的问题,这时候,需要做的眼部肌肤护理,就应该是紧实肌肤,让眼部肌肤更加紧致一些。可以选择使用收紧效果的眼部保养品,当然了,除此之外,去除黑眼圈、眼袋、去除眼部皱纹等工作,也要一并做起来,多喝水,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蔬菜,对于这个年纪的皮肤保养都是有帮助的。

五十岁眼部保养--所有的保养工作都要做

正常的情况下,五十岁的皮肤已经非常松弛了,如果前面保养得好的话,这时候的皮肤还是可以的,但是,眼部肌肤是最能够突显年龄的部位,眼部肌肤会有些松弛老化,女人们在五十岁的年纪,可以注重紧致眼部肌肤和去除皱纹,也可以选择一些具有修饰性的眼霜来使用,能够遮盖住一些眼部肌肤的不完美。还可以从身体内部来进行调理,多饮水、多补充维生素,都是不错的护理眼部肌肤的方法。

温馨总结:眼部肌肤护理非常重要,它关系到美眉们的整体状态,眼部肌肤光滑白皙细嫩,整个人就看起来非常年轻有魅力,不同年龄阶段的美眉们,可以分为不同的侧重点来护理眼部皮肤,令眼部肌肤保持健康水润的状态。

(责任编辑:欧卫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按摩去尾纹 迷人电眼催旺桃花

随着年龄增长,衰老和皱纹个是MM的重要肌肤问题。特别是爱笑的MM,她们眼部很容易长皱纹。当鱼尾纹不知不觉爬上眼角,MM们可能会恐慌了,因……详细>>

眼部要如何护理?眼部护理的4大注意事项要牢记!

人们对于眼部的护理呈现两种态度,一种人完全不在乎眼部的肌肤,觉得日常护肤时稍微带过就好,而另一种人则是极其在意眼部肌肤,恨不得在眼睛周围……详细>>

冬日男士绽放电眼魅力 护肤首重眼部

别以为只有女人才要护肤,男人的魅力也要注意眼部。动人深邃的眼眸、飞扬的神采一切都是男人自信魅力的所在,所以男人一定要注意眼部肌肤的保养。详细>>

眼部皱纹应该如何消除

你的眼部有皱纹的烦恼吗?你知道如何消除眼部的这些皱纹难题吗?这或许是很多护肤的美女都比较头痛的一件事情,不用担心,接下来的这篇美容知识就……详细>>

你会眼部护理吗?眼部护理的6个注意事项

相信大家都知道眼部护理的重要性,有专家说,眼部护理不只是中老年人的专利,年轻人从18岁就开始要进行眼部护理了。但是我们在眼部护理的时候往……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