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眼妆怎么卸 7步骤快速彻底卸妆

2015-07-08 14:37:57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很多人喜欢用洁颜油胡乱地将眼妆一起抹一抹,其实这样是不对的,所以每次洗完脸后总是发现眼框下还有一圈黑,怎么正确卸除眼妆呢?下面7步骤快速彻底卸除妆容,一起来看看吧!

  眼妆怎么卸 7步骤快速彻底卸妆

  Step 1、将卸妆液完整刷在睫毛上面先将沾有卸妆液的笔刷放置在睫毛上,跟刷睫毛膏的方式相同一样是由根部往外刷。

  Step 2、将沾到睫毛膏的刷头擦乾净为了预防睫毛膏与清洁液的沾染,需要先在乾净的卫生纸上将刷头擦拭乾净。

  Step 3、下方睫毛也均匀沾附卸妆液沾取适量的睫毛膏,放在睫毛下方,由内往外让睫毛都能均匀沾附睫毛膏。

  Step 4、使用化妆棉与棉花棒来卸除睫毛膏在睫毛下方垫一张化妆棉,利用乾净的棉花棒来溶解的睫毛膏沾。

  Step 5、以棉花棒沾取适量卸妆液清除残留使用棉花棒沾去适量的卸妆液,清除睫毛根部的眼线和残留睫毛膏。

  Step 6、以棉花棒卸除眼角残妆眼尾的三角地带以及眼睛下方都一样以棉花棒沾取卸妆液需要仔细卸除。

  Step 7、以棉花棒清除眼头残妆还有眼头的部分不能轻易忽略,卸除时可以中指轻拉眼尾,帮助清除眼头。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样卸眼妆,卸眼妆步骤详解

眼妆无疑是最难画的部位,他也是最难卸妆的部位,眼周皮肤组织较为脆弱,因此要选择眼部专用卸妆品,眼部卸妆还需要一定的技巧。下面就教你怎样卸……详细>>

眼妆怎么卸最干净 教你正确的卸眼妆步骤

卸妆不干净皮肤会出现很多问题,爱化妆的美美应该都知道,特别是眼部妆容,眼妆卸不干净容易出现黑眼圈,黑眼圈也是我们苦恼的问题。本来熬夜就已……详细>>

盘点4大卸眼妆的错误方法 7大步骤教你正确卸眼妆

卸妆不干净皮肤会出现很多问题,爱化妆的美眉应该都知道,特别是眼部妆容,眼妆卸不干净容易出现黑眼圈,黑眼圈也是我们苦恼的问题。本来熬夜就已……详细>>

眼妆怎么卸才是正确的?

用蘸了卸妆液的棉签尖端从睫毛根部向外轻轻擦拭睫毛膏。再用同样技巧擦去下眼线和下睫毛膏。详细>>

卸眼妆用什么好

其实棉花棒+卸妆液就ok了哦,或者试试卸妆棉,擦拭干净就可以了,用起来比较方便。具体卸眼妆步骤如下,MM们来看看吧。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