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初学化妆者怎么样画眼妆 清新大眼妆画法

2015-07-08 15:12:21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大眼妆画法教程

步骤1:首先要画好眉毛,修剪好眉毛后,直接用眉粉刷出眉形,再用染眉膏上色,使得眉妆更加自然,最后戴上美瞳。

步骤2:先用扁平刷沾取A号眼影在眼窝处大范围的涂抹,可使得眼皮明亮,也能方便后续的眼影上色。

步骤3:再沾取B色眼影在上眼皮的后半段做过渡色。

步骤4:再沾取D号色眼影加深眼尾和眼窝,使得双眼更加深邃。

步骤5:选择C号色调,C号色调鲜亮,看起来比较活泼,画在下眼睑的位置不会显得太浮夸。在画眼影时,选择更小号的刷子。

步骤6:使用卧蚕笔在下眼睑的位置画出卧蚕,如此C号眼影色调就不会那么鲜艳了。

步骤7:将眼皮往上拨,然后画出内眼线。并选择小刷头沾E号亮片色调刷在眼头上,瞬间提亮双眼。

步骤8:粘贴好假睫毛,下睫毛选择单株的,只在下眼睫粘上几株即可。如此这款眼妆就算是完成了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OL化妆步骤 裸眼妆&大眼妆轻松画

办公化妆受到办公室环境的制约,它必须给人一种责任性、知性的感觉,不宜浓妆艳抹,简约自然是OL妆的原则,眼影可以选择米色、橙棕色,营造出……详细>>

日系大眼妆怎么画

将棕色或者深咖啡色阴影在眼睑上从眼角均匀扫至眼尾,注意要比内双眼皮略宽哦,并在眼角处稍稍向上晕开,制造出阴影效果;详细>>

日系减龄大眼妆画法 塑造出芭比娃娃(图)

减龄是所有女生都喜欢的词,让自己变的年轻一些自然是最好的,没有人会拒绝哦,迷蒙的大眼睛和完美的底妆,可以塑造出一个芭比娃娃的感觉,何乐而……详细>>

内双怎么画眼线和眼影 图解内双大眼妆的画法

对于眼皮厚重的内双而言,眼妆真的很难画,手法太重会变成烟熏,手法太轻会显得无神。下面教内双MM怎么画眼线和眼影,手把手分解内双眼妆的画……详细>>

怎样画眼妆

怎样画眼妆?这样秋高气爽的季节最适合与三五知己出游了,你是不是已经厌倦了暗沉的灰、黑、咖啡色系的眼影,浓妆会给你的旅途带来负担,而清爽气……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