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国货化妆品排行榜

2015-07-08 15:37:34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1、大宝(在日本的地位相当于资生堂在中国)

品牌介绍:“大宝”系列化妆品1985年诞生,1985 年---1990年期间推出的速消眼角皱纹蜜、老年斑霜、眼袋霜等产品在国内外长销不衰、享誉至今; 1993年畅销至今的美容日霜、晚霜,与SOD 蜜一样家喻户晓,年均销量1400万瓶左右;1994年投入市场的MT系列化妆品,在国内开创了将金属硫蛋白(英文简称MT)这种物质用于化妆品生产的先河,加快了营养物质渗透到皮肤内部的速度,防止皮肤老化作用更加明显,开拓了化妆品原料应用的新领域。

消费者热赞产品:眼角皱纹蜜(主成分为花粉)、眼袋霜、眼霜(滋养但不起脂肪粒)、手足护理霜、SOD蜜、美容晚霜、美容洗面奶(北影女生最爱)

2、北京迷奇(至今仍风靡日本)

品牌介绍:早在1988年 “迷奇”产品就通过游客散客带到了日本,其质量和神奇的作用很快受到日本消费者的认可,于是商家争先在厚生省进行检测,试图通过检测,大量进口进行经销。但由于日本国内贸易壁垒,这种举动频繁受阻,于是商家选择从香港转口再到日本,直到1993年“迷奇”化妆品正式通过日本厚生省检测后,产品开始成批地堂而皇之地进入日本市场,在日本掀起了一股“迷奇”热,且至今热度不减。

消费者热赞产品:几乎全部,尤其是迷奇高级丝素美容蜜。

3、南京金芭蕾(国际广受赞誉)

品牌介绍:中国第一个天然营养型化妆品“珍珠膏”就出自芭蕾人之手,并且“英雄式地进入香港市场”,成为中国第一家化妆品出口企业,一举轰动内外。八十年代,首创了天然貂油及蚕丝蛋白为主要原料的系列化妆品,以防寒治裂、保湿滋润的独特护肤效果,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厚爱而畅销不衰。直至今天,“芭蕾貂油膏”仍占据着化妆品市场的主导地位。

消费者热赞产品:芭蕾珍珠膏(至今仍很受喜爱)、芭蕾貂油膏

4、深受慈禧喜欢的御泥坊

品牌介绍:在清朝乾隆年间,“滩头香粉纸”已经问世。在当地则称之为“白泥”。这种“白泥”富含几十余种矿物质,在人的皮肤具有理疗作用,且具有神奇的美容护肤功效。

消费者热赞产品:御泥坊活肤矿物泥面膜

5、中华老字号片仔癀(福建出口品牌)

品牌介绍:几十年的中华老字号品牌,福建省出口名牌,片仔癀系列产品首批通过国家原产地标记认证,被评为福建省名牌产品。

消费者热赞产品:片仔癀珍珠膏

6、相宜本草

品牌介绍: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创始人封帅女士出生于医药世家,自幼接受中医文化的熏陶。倡导“天然之美,本色之美”,因此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同,素有“本草护肤专家”之美誉。相宜现与上海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合作。

消费者热赞产品:八杯水面霜、四倍蚕丝保湿美白面膜、去死皮素。

7、安安

品牌介绍:佛山市安安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并且誉满国内日化行业的中型企业。1985年起,安安粉刺洗面奶、柠檬增白洗面奶等是国内日化工厂第一个洗面奶系列,产品一经面世即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直至现在仍为人们津津乐道,畅销不衰。

消费者热赞产品:安安黄瓜磨砂洗面奶、安安粉刺洗面奶、安安粉刺露、安安暗疮灵。

8、郁美静

品牌介绍:郁美净品牌化妆品在中国具有较长的生产历史,目前已形成儿童系列、成人系列、彩妆系列和出口产品系列四大系列,拥有近百个品种。其中郁美净儿童霜在八十年代初期即填补了中国儿童护肤用品之空白。郁美净对社会最大的贡献是在大量科学研究的基础之上将鲜奶护肤技术成功地应用于化妆品之中。郁美净鲜奶系列护肤用品的诞生,为更经济、更有效地滋养和护理人类肌肤开创了先河。

消费者热赞产品:郁美净浴后乳液

9、佰草集

品牌介绍:是上海家化公司1998年推向市场的一个具有全新概念的品牌,是中国第一套具有完整意义的现代中草药中高档个人护理品。她以中草药添加剂为特色,秉承了中国美容经典的精髓,糅合中草药精华与现代生物科技的最新成果。

消费者热赞产品:美白嫩肤面膜

10、谢馥春

品牌介绍:扬州谢馥春化妆品有限公司,其历史溯源于清朝道光10年 (1830年) 创立的谢馥春香粉铺,乃中国第一家化妆品企业。传统产品鸭蛋粉、冰麝油、及香件 (誉称东方固体香水),通称谢馥春“三绝”。1915年与“茅台酒”同获美国巴拿马万国博览会大奖,成为当时国际化妆品著名品牌和中国化妆品第一品牌。现被商务部授予“中华老字号”称号,并评为“全国300家重点保护品牌”。东方化、功效化、天然化、人性化是谢馥春品牌永恒的内涵,打造东方化妆品的本土领军企业是谢馥春公司的不懈追求。

消费者热赞产品:鸭蛋粉。它采用天然原料,经鲜花熏染,冰麝定香工艺精制而成;具有轻、红、白、香之特点,为清廷贡粉,百姓冠称“宫粉”,故有“天下香粉莫如扬州”之美誉。如今在传统工艺的基础上遵循“天然、功效”的理念,研制出纯天然有桂花、玫瑰、茉莉、栀枝花香型的鸭蛋粉系列产品,粉质细腻优良,纯手工制作的外包装乡土气息浓郁。另外还有冰麝油、及香件。

11、 百雀羚

品牌介绍:上海家化的老牌子,早在1930年,公司前身——富贝康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1940年富贝康公司隆重推出国内首创的香脂类产品--“百雀羚”香脂(Peh-ChaoLin CREAM)。1978年,随着“凤凰”品牌的诞生,结合世界先进的科技与中国的传统医学,先后开发出风靡市场的凤凰珍珠、凤凰高级胎盘和凤凰活性胎盘等营养系列化妆品。彻底改变了肌肤由单纯的“保护”功能进入全面“护理、滋养”的生活理念,实现了化妆“营养肌肤”的全新革命。公司先后获得了“上海著名商标”及“上海名牌产品”等多项称号。

消费者热赞产品:百雀羚冷霜护肤脂(香脂)"滋润型(轻轻一推就化成液态了,吸收快,不粘腻。过了半小时再照镜子,脸上不仅没有油光,用手摸起来还好光滑)。

百雀龄凡士林润肤霜:号称国产小黄油,能与倩碧黄油媲美。

消费者热赞产品:凤凰甘油一号产品质地呈啫哩状,吸收很快,非常新鲜解渴的肌肤饮料,对换季脱皮的肌肤,痘痘留芭的肌肤,敏感的肌肤,干渴的肌肤等等一切肌肤都是最好的补水圣品!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国化妆品排行榜

1大 宝 (中国驰名商标) 杜 斌 北京大宝化妆品有限公司详细>>

最好用化妆品排行榜

一、网友的意见:详细>>

彩妆化妆品排行榜?

受韩流的影响韩国的化妆品在亚洲是很风靡的,看到韩剧影星们的肌肤,水嫩细腻,有哪个爱美的女生不为之心动,究竟有哪些品牌出现在了最新的韩国化……详细>>

中国护肤品排行榜口碑好的国货品牌?

中国护肤品没有华丽的外表,但质朴的包装内却是满满的滋润。有些中国护肤品几十年都没有涨价,这份坚持值得我们尊敬。中国护肤品排行榜罗列了国……详细>>

化妆品排行榜之韩系品牌

化妆品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必需品,尤其在如今这个外表很重要的时代,化妆品就自然的走进了越来越多人的家里。2011化妆品排行榜将各大人气化……详细>>

  • 苏鹏

  • 陈伟蓉

  • 黄丹平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