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中国护肤品排行榜口碑好的国货品牌?

2015-07-08 17:05:14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中国护肤品没有华丽的外表,但质朴的包装内却是满满的滋润。有些中国护肤品几十年都没有涨价,这份坚持值得我们尊敬。中国护肤品排行榜罗列了国内几大知名护肤品牌,快来看看吧!

  NO.1 百雀羚

  将百雀羚列在中国护肤品排行榜的榜首可谓实至名归,百雀羚创立于1931年,是国内屈指可数的历史悠久的著名化妆品厂商。其产品主打草本护肤,并以补水保湿为主,百雀羚水嫩倍现保湿系列是最受欢迎的产品,纯草本的护肤品对皮肤没刺激,用着也很放心,关键是对肌肤没有什么刺激,因此深受男女老少的喜爱。

  NO.2 相宜本草

  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创始人封帅女士出生于医药世家,自幼接受中医文化的熏陶,一直崇尚自然朴实、平衡健康的生活,“相宜”的诞生正是缘于她的这种生活理念。相宜生产的护肤品,均依托中国传统医学美容理念,融合现代美容科技创新成果,倡导“天然之美,本色之美”,因此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同,素有“本草护肤专家”之美誉。

  NO.3 佰草集

  佰草集,是上海家化公司1998年推向市场的一个具有全新概念的品牌,是中国第一套具有完整意义的现代中草药中高档个人护理品。她以中草药添加剂为特色,秉承了中国美容经典的精髓,糅合中草药精华与现代生物科技的最新成果。并以高科技手段萃取天然草本精华,使产品能有效调养身心,令皮肤、肌体、精神达到和谐、理想、形神兼备的最佳状态,焕发自然、个性、健康根源之美。

  NO.4 美加净

  美加净从上世纪60年代诞生之日起,在相当长时间内一直站在时尚潮流的最前沿:美加净银耳珍珠霜、美加净护手霜、爱萝丽防晒系列、发乳、摩丝、香波等一系列产品的推出,开创了全新的个人生活理念,推动了国人护理观念的蓬勃发展。

  NO.5 郁美净

  郁美净品牌化妆品在中国具有较长的生产历史,目前已形成儿童系列、成人系列、彩妆系列和出口产品系列四大系列,拥有近百个品种。其中郁美净儿童霜在八十年代初期即填补了中国儿童护肤用品之空白。自投放市场以来,其单一产品销量一直居全国同类产品首位,并以其优良的品质和卓越的护肤效果在全国享有盛誉。

  NO.6 清妃

  清妃由一款香水开创事业,其品牌较为浓郁地融汇了东方女子神秘气度与魅力,1992年一上市,很快在全国引起了轰动,时髦女子趋之若鹜。十多年来,清妃已获得了众多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1996-2001年清妃品牌连续6年被评为上海市名牌产品,并已被评定为上海市著名商标。目前清妃已拥有包括护肤、彩妆、香氛在内的七大系列产品,并已在上海、北京等全国30多个城市设立了400多个形象专柜。

  中国护肤品排行榜没有列出所有的中国护肤品牌,但这些好口碑的护肤品会不断发扬光大,占领更大的市场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国护肤品排行榜口碑好的国货品牌

中国护肤品没有华丽的外表,但质朴的包装内却是满满的滋润。有些中国护肤品几十年都没有涨价,这份坚持值得我们尊敬。中国护肤品排行榜罗列了国内……详细>>

世界护肤品品牌排行榜

一、法国LANCOME(兰蔻):详细>>

韩国护肤品排行榜

NO.1 Dreamtimes 梦幻时光详细>>

2015年十大最热门护肤品排行榜

如今市场上的化妆品品牌玲琅满目,这里面产品的种类不下千余款,如何更好的购买到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品成为更好多人关注的话题,随着2015年……详细>>

男士护肤品牌排行榜

1、欧莱雅L'OREAL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