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 抚平小疙瘩

2015-07-09 11:44:32  来源:东方虹    转载

秋季步步迫近,每天还是日复一日地面对这电脑辐射,这就是不少OL的生存写照。缺水与辐射让肌肤出现严重的干燥现象——起皮起小疙瘩,要解决这一顽固肌肤问题,就必须补水补水再补水,下面小编介绍的这款补水+光滑肌肤圣品,让你肌肤恢复细嫩。

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

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 ¥90.0/170ml

保湿能力:★★★★★

小编点评:这款化妆水使用后干燥暗哑的肌肤水分值提高了29.5%,让肌肤立刻水润有光泽;不过,半小时后18.0%的降幅有点大,1小时后水分值不降反升4.0%,说明其补水还是比较温和,长时间使用相信肌肤水分改善效果明显。

并且它没有任何香味,透明而浓稠,以打圈式推开,逐渐化为水状,一点儿化妆水便可以涂抹较大面积肌肤。它含有高机能成分浓度较高,对肌肤修复能力优秀,长期使用能改善肌肤。

小编寄语: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抚平小疙瘩,皮肤干燥起皮,就它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打造水润女神肌 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浓润型评测

评测编辑Doris说: 这款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润而不腻,较浓稠的水状质地刚摸起来有点滑滑的,但是按摩吸收后清爽性好,没有油腻的感觉,可……详细>>

锁紧肌肤水分 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评测

1评测项目介绍详细>>

肌研极润保湿面膜

肌研极润保湿面膜 RMB 80/4片详细>>

肌研极润保湿系列试用感受

网名:琬儿详细>>

肌研白润美白化妆水

评测NO.1肌研白润美白化妆水成分、气味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郭庆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