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教你集中脸怎样化妆好看

2015-07-09 15:20:02  来源:东方虹    转载

  所谓集中脸,就是脸部各个器官过于集中。如果眉和眉之间、眼睛和眼睛之间距离过窄,面部表情就会给人压迫感和冷漠感。那么怎样化妆好看不集中呢?下面小编就教你集中脸怎样化妆好看。

  这种脸型在化妆时,要仔细修整眉头,把两眉之间拉开一只眼睛的距离,眉弓弧度要缓和。由于上眼皮过窄,眼梢也略显上扬,为了使眼神看起来温柔不逼人,要用明亮优雅的玫瑰色系来融合整个脸妆效果。

  眼睛:通过下眼睑的眼妆来控制脸颊宽度

  1、上眼睑眼线要细细地画满睫毛根部的褶皱,眼头和眼梢要处理得自然一些。

  2、下眼睑的眼线要从眼梢的偏下方开始,一直画到黑眼仁处为止。注意力道要轻柔,薄薄地画上一层即可。通过制造阴影效果来降低眼梢高度。

  3、用浅色眼影晕染整个眼窝。深色眼影涂在眼线上方,黑眼仁部分要轻轻地多涂几层。

  4、在下眼睑的眼线上涂上深色眼影,注意晕染范围要广。用指尖轻轻晕开眼影,使其与肌肤相融合。这样做可以使脸颊看上去不那么长。

  5、使睫毛自然弯曲上翘,涂睫毛膏时上睫毛要一带而过,下睫毛则充分刷开。即眼睫毛也是重点突出下方线条,从而使脸颊看上去较短。

  眉毛:修整眉头,伸展两眉头的间距,眉弓弧度要缓

  1、两眉头之间以恰好容下一只眼睛为最佳,以此为目标用摄子认真地修整眉头。注意拨眉时要慎重、仔细,要一根一根地处理。

  2、对于过分集中的脸型,按照第18页介绍的黄金比例,要将眉峰位置稍微向外拉开一点。结合脸孔长度将眉峰拉低2毫米后标示上记号。

  3、从眉峰开始分别朝眉尾方向和眉毛中间方向画上眉线,并相互连接为一体。眉头薄薄地晕开即可。沿眼部曲线画出圆润的眉形。

  脸颊:

  在颧骨下方涂上光影粉,这样可以使脸型看上去很柔和

  为了控制脸颊长度,用柔和的玫瑰粉色晕染出横长的椭圆形腮红。在腮红下方轻轻地扫上光影粉,使原本鲜明突出的颧骨变得丰满圆润。

  嘴唇:去用深浅两色的成熟系色唇膏,打造端庄大方的唇妆

  1、准备笔状设计、深浅两色的米粉色唇膏。用了深色的唇膏提升嘴角,仔细描绘唇部轮廓。

  2、在内侧涂上浅色的唇膏,下唇中间部分要重复涂抹以增加亮泽质感。米色系的唇膏可以有效突出唇形,这是打造美妆的重点。

  小编寄语: 集中脸MM看明白怎样化妆好看了没?实际多操作几遍就熟悉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化妆好看 不同脸型对症下药塑完美脸型

怎样化妆好看?不同脸型的MM怎么化妆好看 教你打造完美迷人脸型。有的MM对自己的脸型不是很满意,尤其是在化妆的时候更能看出,这不对称,那……详细>>

怎样化妆使眼睛变大教你画日系眼妆

怎样化妆使眼睛变大?你喜欢日系魅惑的大眼妆吗?那么本篇将会带给你一个惊喜,学习眼部化妆技巧,你的眼睛会放大几倍哦,赶快来跟小编看看如何……详细>>

单眼皮怎样化妆

单眼皮怎样化妆?都说双眼皮的女生化妆容易,容易变成大眼美女,单眼皮美女就会抱怨,究竟怎么样化妆才能画出双眼皮女生那样炯炯有神的大眼呢?不……详细>>

不同阶段的痘痘怎样化妆

想靠上妆来遮痘痘,又担心堵塞毛孔,反而让痘痘越发红肿凸显?还好有专门为痘痘设计的急救棒和遮瑕笔,含有抗痘成分,不用担心上妆会让痘痘一发不……详细>>

怎样化妆不伤皮肤化妆小技巧

警惕化妆品中的光敏感物质,会让皮肤在阳光的曝晒下引起炎症反应。详细>>

  • 苏鹏

  • 黄丹平

  • 刘泉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