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vov海洋睡眠面膜

2015-07-10 14:11:00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参考价格: 170ml/42元

  卖点: 可以敷在脸上过夜的面膜。

  商品介绍: 蕴含高深缩深海洋矿物精华,运用了独有的深层补水系统(water pump system),强化肌肤水份保护膜的同时,给肌肤提供纳米水份,软化角质黑细胞,迅速渗透到皮肤基底层,给皮肤补充水份及增强皮肤弹性,是一款短时间集中供给肌肤水份的睡眠面膜。

  特点: 可以软化角质黑细胞,给角质层补充水份及营养,使皮肤滋润。

  功效: 增强皮肤张力,舒展细碎皱纹。可充分利用纯天然物质,使皮肤透气性强。

  使用方法: 洁面后,均匀涂抹于面部,涂抹薄点,可直接睡眠当晚霜使用,无需清洗。

  网友使用心得: 这是我用的第一瓶VOV的睡眠面膜,老姐用过水库,现在也在用这款,说吸收没有水库的好。我是好奇才开的这瓶。气味很香,是那种淡淡的花香。可能是我不习惯用睡眠面膜吧,三更半夜常常醒来,看来面膜没有没被我弄到被子上了。不过还好一夜安全地过去了。第二天用洗面奶洗干净后,感觉皮肤很滋润,很精神的样子。我还蛮喜欢的。近来没有涂整脸,只涂在眼睛这一块,当眼膜使了,感觉还不错。刚洗掉时,感觉细纹是平了些。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VOV水库睡眠面膜

VOV水库睡眠面膜170ml详细>>

vov草莓面膜

品牌名称:VOV 薇欧薇[韩国品牌]详细>>

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

MG美即 海洋冰泉补水面膜详细>>

懒MM必看!超实用的睡眠面膜小贴士

生活节奏加快,让当代女性难以维持好的时间准时睡觉。工作上学习上,总有些理由让你熬夜到天亮。但是熬夜对肌肤的摧残是有目共睹的,所以好好保护……详细>>

哪款睡眠面膜好

睡眠面膜大多是清爽零负担的凝冻剂型,高分子胶的含量比普通的凝胶面膜要少,其配方着重在有效成分的添加上,并运用独有的高科技微脂囊包覆技术,……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