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六大有效去黑头的方法 赶紧收起来

2015-07-17 08:22:06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脸上长黑头怎么去除?这一直都是美眉们护肤的难题,尤其是油性肌肤的女性,很容易长黑头,而且不容易祛除。下面小编给女性介绍6个去黑头的方法,get起来吧!

黑头的形成不是一天两天的,是皮肤油脂长期累积的结果。黑头主要是由皮脂、细胞屑、以及细菌所组成的一种油脂状的堵塞物,堵塞在毛孔之中,该如何赶走黑头这种脏东西呢?美眉们应该从最天然的DIY护肤入手,击退黑头!

1、柠檬磨砂膏

柠檬的护肤作用,不仅体现在它可以美白祛斑,而且还能够帮助肌肤去除黑头。美眉们可以将柠檬榨成汁,然后在柠檬汁中加入适量的蜂蜜和白砂糖,混合搅拌后,均匀地涂抹在黑头部位,十分钟之后,用清水冲洗干净,每周坚持两到三次,可有效去除黑头,赶走鼻头的油脂和污垢。

2、卸妆油去黑头

卸妆油不仅可以卸妆,它还能够去除烦人的黑头。美眉们可以直接将平时所使用的卸妆油涂抹在鼻头的黑头部位,并加以打圈按摩,再用吹风机调至热风,在鼻头部位吹上三十秒的时间,随后再用柔软的纸巾擦拭黑头部位,可以看见黑头有明显的消除,最后再用洗面奶清洗鼻头部位即可。坚持使用,可有效赶走黑头。

3、燕麦去黑头

燕麦不仅是非常好的保健食品,它更有着非常好的护肤功效,燕麦中有一种天然的清洁剂,可以清除皮肤表面多余的油脂和污垢,从而为肌肤起到去除黑头的作用。用燕麦来去黑头再合适不过了。美眉们可以将燕麦碾碎,加入适量的蜂蜜,搅拌均匀,然后涂抹在鼻头部位,并加以轻柔按摩,二十分钟之后,待燕麦变硬之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每周坚持两到三次,一段时间之后,黑头有明显的减少哦!

4、牛奶去黑头

牛奶不仅可以用来美白肌肤,它还能够帮助皮肤去除干燥的死皮细胞,清理毛孔中的污垢和油脂,美眉们可以将牛奶涂抹在鼻头部位,然后盖上热毛巾,敷上十分钟的时间,黑头便会有明显的脱落,再继续涂抹上保湿霜即可。牛奶去黑头,不仅非常有效,而且还能够为肌肤提升亮白度。

5、红糖去黑头

我们平时所食用的红糖,也有着去除黑头的功效,将红糖与适量的蜂蜜进行混合,搅拌均匀后,敷在鼻头部位,并轻柔按摩,十分钟之后,再用清水清洗干净,你会发现鼻头部位明显光滑干净了许多。

6、红茶去黑头

去除黑头,红茶也可以哦!美眉们可以将红茶煮沸,然后加入适量的面粉混合,搅拌成泥状,然后敷在鼻头部位,十分钟之后,用温水清洗干净,黑头会有明显的减少,坚持使用,黑头会逐渐消失不见,肌肤也会变得更加滋润细滑。用红茶来去黑头,非常天然有效,美眉们都可以尝试哦。

(责任编辑:欧卫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 6招对抗去黑头4大误区

相信很多MM都受到了草莓鼻的困扰,每当照镜子看着这些恶心的脏东西时,密密麻麻的实在令人不忍直视。使用各种鼻膜贴和偏方小妙招也没有效果,甚……详细>>

怎么去黑头?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推荐

约有90%的女性朋友都在为黑点头疼,而且亚洲人大都是混合性皮肤,T字地带比较油,两颊比较干燥,所以T字地带有黑头粉刺更成了普遍现象。那么……详细>>

警惕去黑头的六大误区

众所周知,任何事物都有一个新陈代谢的周期,黑头也不例外。根除黑头要有耐心,已老化的黑头几天就被清除,新的黑头又在生成,这种新陈代谢的周期……详细>>

去黑头的方法有很多 正确的方法去黑头才有效

虽然说用“草莓鼻”来形容鼻子上的黑头真的是太形象了,可是每天带着黑头出去真的是让人受不了。于是去黑头就变成了一件“大事”,都有哪些方法可……详细>>

去黑头的注意事项 8个方法让你有效去除黑头

去黑头就是指用化学、物理、医疗、偏方等方式去除脸上的黑头,从而达到美容的目的。 远看皮肤白白嫩嫩的一大姑娘,怎么近看!呀!黑头!特明显,……详细>>

  • 吴节

  • 粟漩

  • 秦鉴

  • 余旭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