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痤疮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粉刺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御泥坊面膜男士可以用吗?

2015-07-10 17:21:10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御泥坊面膜男士可以用吗

无论是选择护肤品还是做皮肤护理,都要先确定自己的皮肤类型。皮肤分为中性、干性、油性、混合性、敏感性皮肤。中性皮肤:皮肤不干不油,肤质红润细腻,富有弹性,毛孔较小,对外界刺激不敏感。干性皮肤:皮肤比较干燥,肤质白皙,毛孔细小不明显,易产生细小皱纹,毛细血管浅,对外界刺激比较敏感。油性皮肤:肤色较深,毛孔粗大,皮肤油腻光亮,容易生粉刺、痤疮,但不易起皱,对外界刺激不敏感。混合性皮肤:兼有油性和干性皮肤的特点,T字部位呈油性,眼周和两颊呈干性。敏感性皮肤:皮肤较薄,对外界刺激敏感,易出现局部微红、红肿等过敏现象。只有‘对症下药’才能达到预期效果。”

男士面膜大概分为清洁、补水和焕肤三种功效。

清洁面膜:主要功效是去黑头、去角质。皮肤因面膜而暂时与空气隔离,表面温度升高,毛孔打开,让清洁面膜中的有效成分迅速疏通毛孔、吸走毛孔深处的脏物。

补水面膜:无论什么皮肤类型,补水保湿都是重中之重,皮肤出油、衰老、敏感等很多问题都和缺水有关。而补水面膜,正可让皮肤瞬间充满水分,对于日晒后疲惫倦容的修护也非常有效。

焕肤面膜:抽烟、熬夜以及衰老等因素,可能会让你的脸色看起来总是暗沉发灰,想要神采奕奕的光泽感,就得借助有特殊功效的焕肤类面膜来帮忙了,这类面膜可以在一次使用后就看到肌肤的改善,最适合准备出席重大活动的时候使用。

【御泥坊男士控油矿物泥浆面膜】

功效:矿物质有效强化皮肤天然防御能力,令肌肤健康强韧有弹性。深层清洁净化皮肤,畅通毛孔,去除油脂,调节肌肤水油平衡。

成分:滩头天然矿物泥浆,矿物水,甘油,1,3-丁二醇,尿囊素,汉生胶,透明质酸,烟酰胺,金缕梅提取液,赤铁矿提取液,菱锌矿提取液,甲基异噻唑啉酮,重氮咪唑烷基脲,3-碘-2-丙炔基丁基氨基甲酸酯,泥浆,蔗糖多硬脂酸酯,氢化聚异丁烯,硬脂酰谷胺酸钠。

使用方法:用御泥坊[1]男士洁面乳洁面后,轻轻拍上润肤水,将泥浆面膜均匀敷于面部,厚度以接近一角硬币厚度为佳,避开眼、口、鼻孔等部位,保留15分钟左右,,七成干时,用海绵擦拭清水洗净即可,配合御泥坊男士系列产品长期使用,效果更佳。

品牌简介:御泥坊(yunifang)是中国知名矿物护肤品牌。取名源自慈禧御用特有美容泥浆贡品。“御泥”取意为以前“皇家专享贡品美容泥浆”,“坊”字含意“纯正物理手工提取,含有独特秘传的加工工艺”,这一名称正是御泥坊产品独特加工工艺的反映。如今,被历史遗忘的民族精粹通过新兴的电子商务销售模式,成为网络标杆性口碑品牌。

【小编点评】

油性皮肤的男士,每周应该有1到2次使用清洁面膜,可以很好地预防黑头、痘痘、毛孔粗大等问题。由于清洁面膜一般都有吸油或减少油脂分泌的作用,所以中性、混合性皮肤的男士每1到2周使用一次,偏干性皮肤的男士每月使用一次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御泥坊面膜男士可以用吗?

御泥坊面膜男士可以用吗详细>>

御泥坊面膜哪款好用

御泥坊红石榴水嫩面膜详细>>

御泥坊矿物泥浆面膜怎么样

御泥坊矿物泥浆面膜怎么样?摒弃肌肤的多余油脂、污垢烦恼,帮助提升肌肤自身调节力,还原肌肤自然净爽神采。详细>>

御泥坊面膜哪款好用?

御泥坊红石榴水嫩面膜详细>>

记者调查:御泥坊面膜成分质疑 比当年SK-Ⅱ还毒

16日,杭州人林小姐决定暂时弃用刚刚网购到的御泥坊面膜。引发她不安的是,网络上流传的一则关于“御泥坊清爽矿物泥浆面膜中钕的含量为96mg……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郭庆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