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特殊皮肤去死皮的方法

2015-07-11 16:23:25  来源:东方虹    转载

要学会正确去死皮的方法,才能让肌肤告别暗陈,焕然一新。 死皮是皮肤代谢的结果,要正确去除死皮,应该先了解不同的人不同的皮肤,去死皮的方法和周期也不一样。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些特殊皮肤的去死皮方法。

去死皮的方法,一般中性皮肤的人,一星期一次,油性皮肤的人,3-4天一次;干性皮肤的人,2-3星期一次;敏感性皮肤的人,1-2个月一次。如果平时经常使用洗脸海绵,去死皮的周期则可以延长。因为在用海绵洗脸时,已经同时带走了部分老化角质。

粉刺、面疱、暗疮皮肤去死皮的方法

将富含海藻华的脱角质乳抹在皮肤上,停留二至三争钟后,将表皮上老死角质细胞去除。每周视皮肤状况一至二次。

黑斑、雀斑皮肤去死皮的方法

取少量含有丰富维生素C、海藻成分的脱质乳涂抹于较粗厚的部位,停留一至二分钟后,轻轻搓去粗糙的角质。之后,再上可平衡皮肤酸碱值的润肤霜,视皮肤性质每周进行一至二次。

毛孔粗大皮肤去死皮的方法

在面部涂以深海植物制成的脱角质乳,在角质较粗糙的部位停留约一至二分钟后轻轻搓去粗糙角质。局部要加强滋润,黑色素才不易聚集。可每星期进行二次。你也可以使用含海藻成分的脱角质乳,就适合中干性皮肤者来脱掉表皮不健全的角质使用。

对于你娇嫩的面部肌肤,在去角质用品的选择上一定不可大意,使用了适合自己的去角质产品,才能这你在去过角质之后,现出更亮丽的肌肤。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死皮的方法与技巧

美容专家指出去角质的好处多多,去掉老化的角质是为了让皮肤更好的吸收,看上去更光滑细腻。在家里去除死皮可以用磨砂膏或专用的去死皮膏。手法和……详细>>

教你正确去死皮的方法和步骤

对于美容护肤,首先MM们需要明确的是皮肤的生长周期为28天,这可是美容专家也就是说28天我们的角质层会代谢出一次老化的细胞,如果不及时……详细>>

频繁去死皮对皮肤好吗

随着审美观念的不断提升,很多的女性都对自己肌肤形象特别的关注,特别是对自己面部形象,更加关注,当自己面部出现死皮,想尽快通过去除死皮改善……详细>>

巧妙去死皮 还你嫩滑肌肤

要正确去除死皮,我们首先要了解死皮形成的原因。死皮主要是肌肤表面组织的堆积物,会让皮肤看起来粗糙,没有光泽。死皮是皮肤新陈代谢的结果,在……详细>>

怎么去死皮 让肌肤透白洁净

怎么去死皮 让肌肤透白洁净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