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干性皮肤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营养不良维生素A缺乏病

怎么去死皮 让肌肤透白洁净

2015-07-11 16:30:06  来源:东方虹    转载

  怎么去死皮 让肌肤透白洁净

  怎么去死皮

  1.物理去死皮法

  是指用含有磨砂粒子的去死皮产品,通过其中的小砂粒摩擦皮肤,从而去掉死皮。这种方法的刺激性比较大,适合于中性皮肤、油性皮肤和色斑皮肤。注意,一定不能对眼部进行磨砂。

  2.化学去死皮法

  是指用含有化学成分的去死皮膏或是去死皮液涂在皮肤表面,使附着于皮肤表面的角质细胞软化后,搓去死皮。这种方法的刺激性相对小一些,适合于干性皮肤、敏感性皮肤和衰老皮肤。

  去死皮的次数

  一般中性皮肤为每周一次,油性皮肤为每3~4天一次,干性皮肤为每半个月一次,敏感性皮肤为每月一次。太频繁和从不去死皮,对于皮肤都是不好的。

  当皮肤出现问题,比如发炎、外伤等病变的时候,不要去死皮。阳光强烈的日子,在出门之前也不宜去死皮,因为紫外线会晒伤新生的皮肤。

  去死皮方法:

  在家里去除死皮可以用磨砂膏或专用的去死皮膏。手法和方向一定要正确,否则会对皮肤造成更大的伤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巧妙去死皮 还你嫩滑肌肤

要正确去除死皮,我们首先要了解死皮形成的原因。死皮主要是肌肤表面组织的堆积物,会让皮肤看起来粗糙,没有光泽。死皮是皮肤新陈代谢的结果,在……详细>>

去死皮的方法与技巧

美容专家指出去角质的好处多多,去掉老化的角质是为了让皮肤更好的吸收,看上去更光滑细腻。在家里去除死皮可以用磨砂膏或专用的去死皮膏。手法和……详细>>

特殊皮肤去死皮的方法

要学会正确去死皮的方法,才能让肌肤告别暗陈,焕然一新。 死皮是皮肤代谢的结果,要正确去除死皮,应该先了解不同的人不同的皮肤,去死皮的方法……详细>>

揭秘有关去死皮素的几个真相

肌肤每天都在脏脏的空气里穿行,面对着辐射度很高的电脑,加上肌肤自身的新陈代谢,所有人的脸上都很难避免废弃物的沉淀。所以必须适时的去角质详细>>

频繁去死皮对皮肤好吗

随着审美观念的不断提升,很多的女性都对自己肌肤形象特别的关注,特别是对自己面部形象,更加关注,当自己面部出现死皮,想尽快通过去除死皮改善……详细>>

  • 范瑞强

  • 郭庆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