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哪款眼霜去皱效果好

2015-07-12 20:32:30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哪款眼霜去皱效果好

  眼部肌肤是人体最薄肌肤,同时又是活动最频繁的部位,非常容易长出皱纹,并且一旦长出就很难消除,而眼袋、黑眼圈等问题也是层出不穷,严重影响美观。因此,眼霜在护理保养程序中有多重要就不必多说了。不少女性对眼霜都有很多困惑,其实这并没有唯一的答案。选择眼霜最重要是适合自己,尤其女性在不同年龄阶段,对眼霜的要求也很不一样哦。

  眼部细纹产生的原因有很多,眼部细纹产生的原因有以下三大罪魁罪魁。

  1、水分不足

  脸部的肌肤中,在眼睛四面的肌肤是最单薄的,只有0.4毫米厚度。 由于这部分的肌肤,没有皮脂腺、汗腺,且格外薄,约脸上其它部位肌肤的l/3~l/5厚度。因此,眼部四面的肌肤,爱护功能弱,加上眼部四面的肌肤水份轻易蒸发,在保水能力不佳的情况下,干燥便成了最轻易遭遇的问题,这也是为什么细纹最先光顾眼睛的缘由。 随着岁月的流泻,皮脂分泌减弱,眼部四面变得越来越薄弱和敏感,从第一道细纹产生,到越来越多的表情纹的增加,环境、季节及自身原因赞成的肌肤缺水始终是眼部细纹产生的一大主因。

  2、用眼过渡

  长期面对计算机以及各种不良习惯,比如经常性的眯眼睛,或者眨眼,都会轻易使眼部肌肤老化而产生细纹。由于我们的双眼,天天都要眨动一万次以上,在这样眨动频繁的状况下,自然会牵动到眼部四面的肌肤及肌肉,所以也轻易造成眼皮的松弛与脆弱,这也是就是眼睛四面轻易形成皱纹的原因。所以用眼过渡也是造成眼部四面产生细纹的主因之一。

  3、皮肤老化,血液循环不佳

  由于眼部的肌肤较单薄 ,所以相对的肌肤中的血管较细及少,所以较难运送营养和氧气到肌肤细胞中,而使得眼部四面的毛细血管循环轻易停滞,加上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的胶原蛋白与弹力蛋白含量开始逐渐减少,肌肤缺乏足够的营养和活力,眼部肌肤的养份补充困难,血液循环不佳,新陈代谢也不易,开始出现细纹,因而眼睛四面的肌肤就轻易老化起皱纹。

  眼霜去皱小常识:

  去皱也是要有一定的方法的哦,错误的去皱方法反而会让皱纹更多呢,看看下面这7个去皱误区吧!

  1、胡乱作面部按摩

  面部按摩必须按照正确的方法进行。不当的按、拉、搓会破坏掉皮肤下层脆弱组织,不仅不能护肤,反而会让肌肤越来越糟呢。

  2、饮酒和使用含有酒精或其他刺激性成分的化妆品

  化妆品中含有的刺激性物质也会阻碍美容工作的进行。面部皮肤细嫩,皮肤细胞组织非常容易受损。因此,不要轻易的搽手,也不能把任何化妆品都往脸上涂抹,特别应忌酒精等东西,否则会让面部皮肤受损。

  3、强光暴晒

  暴晒一般会加快皮肤老化,甚至造成癌。因此,无论是在什么季节都应避免强光照射皮肤,严防因强光照射面部造成皮肤脱皮。

  4、多用可可油或有关化妆品来避免皮肤松弛

  怀孕或体重迅速增加都可能让皮肤变得松弛。每个人的皮肤弹性都不一样,这和遗传有很大关系。大量使用可可油及有关化妆品的方法也不可能改变这种状况。

  5、在面部搽香水

  香水尽量不要涂在外露皮肤上。因为这样会加速皮肤衰老速度,对皮肤的刺激非常大。一些香水受到紫外线照射一般都会有化学变化,还可能引起皮肤炎症。因此,要格外注意。

  6、只用保护皮肤

  许多女性朋友都喜欢天然护肤品,其实,天然护肤品会更容易让皮肤出现过敏症状。优质化妆品是用优质配料的,至于它是天然的还是人工合成的都不重要了。

  7、以为护肤霜能渗透到皮肤最深处

  护肤霜中有些成分、像激素和药物,可以渗入皮肤里面,而其他大多数成分只能停留在表皮。当今生产的化妆品对表皮有多种功效,因此皮肤看起来会好一些,但其深层变化还是不大。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款眼霜去细纹效果好

最近眼部很干燥,很宅的我也很喜欢熬夜,第二天黑眼圈涂多厚的遮瑕都盖不掉。很多人都说啦,黑眼圈,干纹神马的你用遮瑕也不行呀,指标不治本的,……详细>>

哪款眼霜好用 5款抗皱眼霜荐

产品名称: 雅诗兰黛 Time Zone抗皱滋润眼霜详细>>

熟女荐8款去皱效果好的眼霜

所谓的轻熟女,只有25岁以上的女人才有资格被叫,她们不像十八九岁的女孩那样浮躁,也不似40岁的女人那样浓厚,只是有一点天真、有一点性感……详细>>

除皱眼霜哪种效果好?

除皱眼霜哪种效果好?不妨选择玻尿酸除皱。玻尿酸是一种大量存在于人体的结缔组织和真皮层中的透明质酸,内部蕴藏着大量的水分。年轻的肌肤之所以……详细>>

哪种眼霜去皱好

哪种眼霜去皱好详细>>

  • 苏鹏

  • 刘泉

  • 陈伟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