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适合25岁用的眼霜推荐

2015-07-13 15:05:10  来源:东方虹    转载

  肌肤到了25岁,就进入了一个分水岭。或许你认为自己还没有到要做眼部保养的年纪,但当眼角的细纹越来越多、黑眼圈越来越严重的时候,你便知道问题的严重性了。女人要学会掩饰自己的年龄,首先就从选择一款好的适合25岁用的眼霜开始吧。

  体验者:晶晶 25岁 自由职业者

  晶晶是个大眼睛女孩,在高中时便开始用眼霜,她说那时候经常学习到很晚,导致睡眠不足,所以那时她便开始重视去黑眼圈和保湿。用过不少眼霜和眼膜的她,有了不少的心得体会。

  NO.1 THE BODY SHOP接骨木花眼胶

  效果还不错,而且比较清爽,适合年纪小的MM。如果姐妹们的皮肤没有什么特殊的状况,单单用它补水就可以了。

  NO.2 THE BODY SHOP VC眼霜

  一般18--24岁年纪的MM可以用?喱状的眼霜,像H2O的八杯水和薇姿的一款补水眼霜,而这款适合25岁以上的MM。

  NO.3 维肌泉VC眼膜

  除去黑眼圈的效果非常好,大概60多元一盒,在SEPHORA有卖

  NO.4 欧舒丹蜡菊眼霜

  抗氧化效果非常好,补水、除皱的功能非常强。

  NO.5 百分百补水眼膜

  这个牌子的眼膜精华比较多,感觉除黑眼圈效果一般,但是补水相当不错。

  小编寄语 :有很多年轻的MM可能认为自己还没到要做眼部保养的年纪,眼霜、眼膜似乎离自己还很遥远。但当看到自己的黑眼圈越来越明显,干纹笑纹越来越多时,便会知道自己在眼部保养方面又慢了别人半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5岁MM推荐5款平价好用的眼霜

有很多年轻的MM可能认为自己还没到要做眼部保养的年纪,眼霜似乎离自己还很遥远。但当看到自己的黑眼圈越来越明显,干纹笑纹越来越多时,便会知……详细>>

25岁用什么眼霜好

【25岁用什么眼霜好】详细>>

25岁用的眼霜

25岁用的眼霜详细>>

适合23岁用的眼霜

适合23岁用的眼霜详细>>

25岁用什么牌子护肤品好

25岁以上皮肤生长期结束,这时应在保湿基础上导入精致护理,加入精华素配合皮肤按摩手法护肤。所有护肤不能仅靠护肤品外调,应结合饮食生活习惯……详细>>

  • 陈伟蓉

  • 苏鹏

  • 黄丹平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