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浮肿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青蛇毒气瘿走黄与内陷流痰流注

一款有效去浮肿的眼霜推荐

2015-07-13 16:12:44  来源:东方虹    转载

  浮肿是我们常遇到的问题,即使年轻也是无法远离浮肿的眼睛。

  导致眼睛浮肿的原因基本有三种:

   原因一:过敏

  食物的过敏反应、灰尘、花粉、甚至脸上其他部位的过敏性皮肤发疹等等,也会引起严重的眼部浮肿。假如此类病症没有得到很好的治疗,这种暂时性的浮肿可能会变成永久性的。因为每当过敏反应造成眼部浮肿时,它就正在破坏你的结缔组织纤维。你的浮肿及过敏症状愈多,眼睑就会变得愈加松浮。所以如果你怀疑是过敏的话,愈快采取行动控制住愈好,决不可掉以轻心。

  原因二:遗传或天生

  很多人是因为遗传或是天生皮下脂肪较多,若是这样,则没有天然办法补救,惟有忍受切肤之痛,找医生做手术(不过情况若不是太严重,还是不倡导此法)。除此之外,也可在化妆上多下功夫,以求营造出凹凸分明的立体效果。其次患上肾病也会使眼睛浮肿,但一般来说,此类人除了眼部会无故地变得浮肿外,手指、脚趾及脚踝亦会变得比正常人浮肿。这需要到医院做彻底的检查与治疗。

  原因三:喝水过多

  如果你不是因为以上原因导致眼睛浮肿的话,便可能是由于饮食和不规则的饮水习惯造成的。你的晚餐是否经常口味很重,这样的菜中大多都含有太多的味精和盐,使得你临睡前总感到口渴而饮用大量的清水。当你入睡后过多的盐分会令身体吸取大量的水分,若未能及时把水分排出体外,它便会积存在体内,到了早上使双眼浮肿。由于睡觉时体液集中在眼部的轻微浮肿,一旦起床走动这部分液体就会从脸部排出,大约一两个小时之后便会自动消失。

  雅诗兰黛多层次瞬透保湿眼霜

  参考价格:15ml/400元

  小编试用心得: 因为自己还属于年轻肌肤,所以选择眼霜的时候都比较偏爱啫喱状的。这款眼霜是胶质状,原本以为质地会很厚,不过涂抹之后发现质地很清爽,而且吸收也相当快。连续用了数日后,发现眼部浮肿现象明显有改善,眼部的小细纹也有减少,最担心的脂肪粒问题也没有发生。

  究竟是何种成分让这款眼霜起到消除眼部浮肿的功效呢?首先,独有的Hydra Insulation™保湿隔离科技保持了眼部的滋润程度。再配合多元矿物精华水Bio-water使皮肤得到深层滋润。不得不提的还有雅诗兰黛独有的Biosine配方,起到了锁住水分的功效。这样一款保持提供眼部皮肤充足水份,并能有效减少细纹的眼霜,有同样眼部问题的你也可以尝试一下。

  小编寄语: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可见它在我们五官中占据多么重要的位置。而眼部皮肤又是无比的脆弱,如果不好好经营,眼部就会泄露你的年龄秘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眼袋最有效的眼霜?

去眼袋最有效的眼霜详细>>

还原青春 去眼袋的眼霜推荐

每个女人随着年龄增长,都会去面临一个共同的敌人——眼袋。厚厚的眼袋比皱纹会暴露出衰老,职场MM由于工作压力,更是为眼袋烦恼,如何去除眼……详细>>

男士去皱眼霜推荐

科颜氏男士眼霜详细>>

秋眼部护理 8款平价眼霜推荐

Dreamtimes E1璀璨眼霜详细>>

推荐4款去细纹效果好的眼霜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如何选择适合年轻态的眼霜呢?有什么去细纹效果好的眼霜 呢?答案就在下面。详细>>

  • 吴大嵘

  • 张绪富

  • 黄伟明

  • 老膺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